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专题 > 春运抢票 > 看视频

观看第24期《六六说新闻》

2014-07-08 14:57:00来源:大众网作者:刘亚洲

汤唯与韩国导演订婚,网友抱团上天台;河南官员被央视记者问懵,称问前能否先沟通;男子携百万现金,怒砸移情别恋前女友;大众网枣庄拍客团成立,运河湿地成首家采风基地……由枣庄大众网策划推出的枣庄首档网络视频脱口秀栏目《六六说新闻》今日推出第24期,精彩内容,不容错过!

  大众网枣庄7月8日讯(记者 刘亚洲)汤唯与韩国导演订婚,网友抱团上天台;河南官员被央视记者问懵,称问前能否先沟通;男子携百万现金,怒砸移情别恋前女友;大众网枣庄拍客团成立,运河湿地成首家采风基地……由枣庄大众网策划推出的枣庄首档网络视频脱口秀栏目《六六说新闻》今日推出第24期,精彩内容,不容错过!

  汤唯与韩国导演订婚 网友抱团上天台

  前些日子的赌球,我们的内容总监马胖子输得很惨,情绪起伏有点大,天天嚷嚷着上天台,结果有网友在微信上问了,天台是谁?额,好吧,这位网友真是有点不解风情啊,难道你不觉得这个夏天很值得把天台一上再上吗?要知道,连女神汤唯都订婚了,还找了个韩国人思密达!7月2日下午,倍儿有范儿的女神汤唯发声明说与自己出演《晚秋》的导演,韩国人金泰勇订婚了,44岁的韩国离婚导演,娶了我们年轻的女演员,看来这《晚秋》拍着拍着,就拍成了《第二春》。其实,这本来算是一个正能量的新闻---毕竟导演没有潜规则自己的女演员,而是娶了她。但是,看到这样的剧情---“北京遇上思密达”,我已经能预见到,以后韩国人终于可以明目张胆地说,汤唯是韩国的了。总感觉我国女星让韩国人泡了过后味道都变了,就像一颗水灵的白菜,突然就腌成了泡菜一样!您看看,莫文蔚嫁给了德国人,梁咏琪嫁给了西班牙人,周迅要嫁给美国人,现在汤唯要嫁给韩国人了,只有章子怡,只有她还在死心塌地爱着中国男人,这个男人的名字叫汪峰,为他俩点赞吧!

  河南官员被央视记者问懵 称问前能否先沟通

  漯河高级中学今年74人获10分的国家二级运动员高考体育加分,人数众多引发公众质疑。记者采访河南省体育局宣传处处长问到“国家二级运动员资格审查具体由谁来做?”处长犹豫了一会说“能不能你问之前咱先沟通沟通?”。

  你看领导的表情好委屈,看着都好心疼啊,谴责不按套路出牌的记者,不过,央视记者一招见血的方式也的确大快人心。唉,也难为这个处长了,头一回上CCTV,也没让人家准备好。

  浙江老太太带儿孙做鉴定?他们竟然是“哥俩”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一位温州的老太太,带着自己的儿子和7岁的孙子,来到浙江某司法鉴定中心做亲子鉴定。刚开始,孙子和儿子的20个基因位点有一个不吻合,法医告诉她肯定是一家人。但老太太非常执着,又让儿媳和自己丈夫验血,最终证实……7岁的"孙子"是儿媳妇和公公的骨肉……信息量太大,我有点怕!不过仔细想想,这还真是有爱的一家,肥水不流外人田嘛!别人红二代,你是绿二代,听起来也蛮厉害!有网友说,这个老太太是受打击最大的---老公出轨了、儿子被绿了、儿媳是小三、孙子还没血缘关系,简直一个字---惨!还有人说,孩子才是最惨的,爷爷?其实是爸爸,爸爸?其实是哥哥,奶奶?其实是妈妈,妈妈?其实是嫂子…….六掌柜送给你们一个美好的统称:家人,叫家人就可以了,你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男子携百万现金 怒砸移情别恋前女友

  7月3日,有网友在微博爆料称,哈医大一院急诊室走廊内,据说有两人打架弄破了装钱的袋子,并配有一张满地百元大钞的照片。此微博一经发出,立即引起网友围观。从图片中可以看到,在一挂有“急诊室”字样的医院走廊中,遍地是百元人民币,走廊尽头有很多人围观,并有身穿白大褂的医生身影。随后,该博主又发布微博称,“7月3日下午,一男子(有妇之夫),因前女友移情别恋,收了新男友宝马轿车一台,逐携现金100万用钱砸她。引起现场混乱!!”看了这条微博,六六我不禁想问,人民币算是新型作案工具吗?放开前女友,有多少怨恨冲我来吧,只要不砸伤,您砸几百万都行!

  大众网枣庄拍客团成立 运河湿地成首家采风基地

  7月5日上午,大众网枣庄拍客团成立暨大众拍客团采风基地揭牌仪式在台儿庄运河湿地公园举行。来自枣庄五区一市的40余名拍客团成员参加了仪式,现场十余名资深摄影师成为枣庄拍客团的首批拍客。在我们的首批拍客证发放后,拍客们来到运河湿地采风,各位拍客网友手持相机眼观美景,那时想停都停不下来啊!不信,您听听下面这几位首批拍客是怎么说的吧!

  90岁奶奶在博物馆发现了高中男友写给自己日记

  当然,六掌柜也希望我们枣庄的拍客队伍可以更加壮大,如果你是摄影爱好者,请赶快加入我们吧。

  近日英国时报报出这样一则新闻,一名90岁的老奶奶去二战博物馆参观,发现了高中男友的日记正在被展出,日记里还夹着自己的照片。博物馆最终将这本日记复印了一份交给老奶奶珍藏。天啊,这简直就是电影里的情节啊,如此浪漫让我们对人间真情的存在坚信不疑。眼下2014年也过去一半了,单身朋友们,我们已经结束了上半年悲催的单身生活,让我们用老奶奶的故事当做激励,恩……开始下半年悲催的单身生活吧!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田田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