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专题 > 微笑日 > 看视频

观看第12期《六六说新闻》

2014年04月14日 20:43作者:刘亚洲来源:大众网

由枣庄大众网策划推出的枣庄首档网络视频脱口秀栏目《六六说新闻》今日推出第12期:“二师兄”不给力 00后成“霸王”。精彩内容,不容错过!

  大众网枣庄4月14日讯(记者 刘亚洲)由枣庄大众网策划推出的枣庄首档网络视频脱口秀栏目《六六说新闻》今日推出第12期:“二师兄”不给力 00后成“霸王”。精彩内容,不容错过!

  体重直线上升 全因“二师兄”不给力

  最近六六有点烦心事,想给大家唠一唠,就是前两天有网友向六六提意见了,说六六你最近咋了?怎么越来越胖了?摄像机都框不住你的大脸了……六六听了之后,也是有苦说不出啊,我也是爱美的人啊,遥想当年六六也是一个风度翩翩的少年,看,小伙多帅,至于现在成这样了,六六只能说,都怪二师兄不给力啊!你看现在菜价都比猪肉贵了,所以六六本着勤俭节约的原则,只吃肉,就成这样了。说到这里,六六不得不佩服一个人了,就下边咱要说的这位“二师兄”,你看人家多由先见之明,知道这猪肉降价不赚钱,人家率先改行,改卖唐僧肉,不过你和大师兄这么做,你师父知道吗?你这样改写剧情,人家各路妖怪同意吗?你们不怕吴承恩老爷爷“出来”爬你家窗户啊!再说了,你们这是明目张胆的抢白骨精的生意啊!

  100天后90后退场 00后将称霸校园

  前两天六六我看到这样一则新闻说100天后,最后一批90后将退出初中,00后将称霸校园。还有就是90后的姑娘们,都已经跨入晚育的年纪了……看到这里后,哥的心瞬间有点悲凉,回想起当年在夕阳下的奔跑,那是我逝去的青春啊!看来以后七夕情人节神马的就让00后过吧,我们这种80后只能等重阳了!想想都是一把辛酸泪啊!

  奇葩校规:男女同学走在一起算早恋

  当然,00后想称霸校园也不是这么容易滴,你得先迈过校长这道坎啊!近日,厦门的一所学校就出台了这样的校规:限制学生的如厕次数,一节课只能一个同学去上厕所,第二个去就要被扣分。男女同学走在一起或手拉手,就算是早恋。而且男生头发长度都不能超过手指的厚度。看看这奇葩校规,00后你们有压力吗?

  耶鲁大学女生因太苗条 险被退学

  当然了,说到奇葩校规,也不是只有咱这有,国外也有,这不耶鲁大学前两天也出了个奇葩校规,一位耶鲁大学女生因为太瘦被学校强制增肥。本来呢女孩天生苗条是令人嫉妒的,但耶鲁大学就不这么认为,非得跟咱们对着干,话说耶鲁大学历史系华裔女生麻辣鸡丝,哦不对,是弗兰西丝?陈,身高1米73,体重80斤,这么苗条的身材,让六六我很羡慕啊,但是她被校方视为体重太轻,被要强制增肥,每天吃大量雪糕、饼干、薯片,而且要求只准坐电梯上楼,不准爬楼梯,以免消耗能量。但是即便是这样增肥也没成功,校方考虑要她退学。后来多亏健康顾问出面,说人家女孩没有饮食失调,只是天生苗条,陈同学才逃过一劫。你说,长不胖也触犯校规,还差点被退学,容易吗?吃饭容易,长胖不易,且行且珍惜你身边的胖子吧!此事一出之后,最高兴的当属我们单位的的第一胖——震哥,她逢人便说说要去耶鲁大学深造,保证不会被退学。我说震哥,你肯定不会被退学,但是你确定你能考上吗?连A/B/C/D/E/F/G,24个字母都背不全,我看你还是去哈佛吧,那里适合你这种吃了睡睡了吃,不爱劳动不学习的!当然,去深造几个月等行情好了,你就可以出栏了!

  羡慕嫉妒恨:“鉴黄师”还缺人不?

  最近,六六听说了一个新职业叫“专业鉴黄师”。想知道这个是干啥的不?反正我就不告诉你,六六我在第一次听到这个职业的时候想到了,藏在我硬盘深处的苍老师和小泽玛利亚……话说啊哈尔滨民警老刘现在快退休了,但仍需24小时待命,有时会被半夜叫起看黄片,羡慕吧,当你在网上跪求种子的时候,人家都看先睹为快了。老刘说了他第一次审片的时候,挣扎了十分钟才按下播放键;他平均一天看20部,5年下来60余万部,老刘说有时看黄片看得吃不下去饭,吐过好多次。有次正审片时老伴来电,忘了按暂停,片中呻吟声竟让老伴误会其搞外遇……

  怎么样?你们是不是很羡慕啊!不过六掌柜总觉得老刘说这些的时候有些许勉强呀,实在不愿意就算了,让哥来!

  最“牛”拆迁:18名中年妇女“骂街”

  近日,在河南南阳市宛城区一小区拆迁时,由于居民拒绝搬迁,拆迁公司找来18名中年妇女,来到楼下开始长时间的谩骂,一骂就是一个星期……逼业主们拆房。这些大妈直逼《九品芝麻官》里骂人之王老鸨子啊,是不是给跪了?在这里六六只想说一句“厉害!”

  男子去韩国“看国安干首尔”被拒签

  最近受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和《继承者们》的影响,去韩国旅游的人越来越多,而韩国签证办起来那是不能再容易了。这不我们单位的胖郭前几天想去韩国就被拒签了,胖郭不服啊,这是为什么啊?本想六六还想安慰一下他,但看了他的申请表后六六改变了单纯善良的想法,因为这货想要去韩国目的竟然是“看国安干首尔”。在这里六六只想说一句“if you zuo ,you will die”!

  滕州好人缘:QQ被盗 好友纷纷“送钱”

  4月8日中午,滕州的小胡用手机登录QQ时,收到了几个朋友的信息,都是在问给她充的话费收到了吗,这让小胡莫名其妙,因为她从没让任何人帮自己充话费啊,于是他打开自己的聊天记录,一下子傻眼了,的确是自己的QQ号在向近十个朋友发送帮忙充话费的要求,可自己从没发过类似的信息。小胡知道自己的QQ密码被人盗取了,她立即发表了说说,向好友表示不要相信任何节前充话费的说法,并把QQ密码改了。但为时已晚,仅仅在四分钟里,就有三位朋友上当了,分别给充了100元话费。

  在这里六六只想说一句小胡是我见过的最单纯善良的人,就因为这样才积攒这么好的人缘啊,一说需要充话费,好友立马响应。这不,今天中午趁我们单位的马胖子出去吃饭的空档,六六我用马胖子的QQ向其十位好友发送了帮忙充话费的请求,结果马胖子吃饭回来,话费没多一分,那QQ上十个好友队列一致保持下线状态,最狠的是我们的美编小杜,在接到充话费要求后,立马把马胖子拉黑了,对,黑了……这不现在马胖子正在跟美编小杜讲道理呢……

  获取更多新闻资讯,您可以登陆枣庄地区唯一具有新闻采访权的网站——枣庄大众网,也可以登录枣庄人的精神家园——鲁南论坛参与我们的活动,还可以拨打新闻热线5210000为我们提供新闻线索,另外,搜索关注官方微信悦活枣庄和悦活滕州之后,您就可以用手机看六六说新闻啦。感谢滕州怪味服饰和安化黑茶馆对本栏目的支持。

  听奇闻趣事、看市井百态。好的,今天的六六说新闻就到这里了,我是掌柜六六,下周一再见!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马震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