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专题 > 无烟日 > 看视频

观看第16期《六六说新闻》

2014-05-12 16:23:00来源:大众网作者:刘亚洲

由枣庄大众网策划推出的枣庄首档网络视频脱口秀栏目《六六说新闻》今日推出第16期:五月病来袭 你中招了吗?精彩内容,不容错过!

  大众网枣庄5月12日讯(记者 刘亚洲)由枣庄大众网策划推出的枣庄首档网络视频脱口秀栏目《六六说新闻》今日推出第16期:五月病来袭 你中招了吗?精彩内容,不容错过!

  4岁娃锁车内哭闹 保安砸窗救人反遭理论

  近日,大连一位4岁的儿童被锁在车里因缺氧憋的脸色都变了,不停哭闹猛拍车窗。附近保安寻找车主未果,情急之下砸窗救出孩子。家长回来后不但不感谢还责怪保安未经他们同意不该砸车窗。这家长真是可气啊,难道孩子的命还不如一扇车窗!?你的孩子是买车送的吧?

  五月病来袭 你中招了吗?

  这两天啊,胖郭天天来找六六诉苦,说感觉自己最近情绪很低落,慵懒倦怠,很多事要忙,却提不起兴致,是晚上睡不着、白天醒不了,经过掌柜号脉诊断后,这胖郭是患上五月病了。从5月1日开始,“五月病”一词就在微博、微信等平台上传火了,众多网友纷纷宣布“中枪”。有专家说了,又称季节性懒惰症候群,这其实是一种心理障碍综合征。五月刚好处在春夏之交、毕业、跳槽等特殊节点,人们在面对气候变化、学习工作压力而出现的情绪波动,并伴有肠胃不适的症状,看到这儿,我们单位的鸡蛋妹躁动了,说她从一月到十二月都有这种病,而且病得不轻,能叫全年性懒惰症候群吗?正天天追着我找治病妙方呢。

  低头玩手机 撞上立柱致四肢瘫痪

  几天前,江苏57岁的王先生出门吃饭,一路上边走边用手机聊天,没想到走着走着就撞到了柱子上,摔倒在地,导致脸部缝了近100针,四肢瘫痪,大小便失禁啊!

  安徽女子与男友33层楼顶看夜景 不慎坠入烟道

  都是一不留神惹祸害啊,五一前夕,安徽定远县的小文和男友爬上楼顶鸟瞰新城风景,本来是多么浪漫的事情啊,可因为夜晚光线差,小文一脚踩空掉进公共排烟口,从33楼楼顶直线坠落,幸运的是,求生本能促使小文死死撑在21楼。民警扒墙营救时,她仍被吓得哇哇大叫。经诊断,小文全身多处软组织划伤,好在无骨折等重伤。这真是用生命谈恋爱啊!这浪漫的代价高了点吧。马胖子说了,他就不会担心这种事情发生在他身上,因为他太胖,会直接卡在管道口,想掉都掉不下去啊。

  男子感情受挫跳河 围观女称愿做其女友

  5月4日中午,江苏盐城一年轻男子因疑似失恋跳进河中,虽然河水不是很深,但该男子在水中呆了近一个小时,就是不愿意上岸,还拒绝警方营救。一位围观的姑娘直接表示,只要男子上岸,她愿意做其女友,男子顺从了,随后被拽上了岸。爱情的力量果然伟大啊,看到这里,我们单位的单身支晧和小卓两人也密谋着一起去跳河呢。

  90后美女鉴黄师年薪20万 对男友隐瞒工作内容至辞职

  河南的90后女孩阿紫(化名)是一名鉴黄师,阿紫觉得,鉴黄师与医生记者一样,将沉疴旧疾从社会剥离。当然,最打动她的是20万元年薪。入职以来,她一直恶补“知识”,后来她也被新人叫作老师。最后阿紫还是辞职了,但她始终没告诉男友工作内容,只说自己是“网络编辑”。

  六掌柜有一点没搞懂,年薪20万,他男朋友居然相信她只是个网编?哪个网站给得起网编这个工资啊?听说阿紫辞职了,我们单位的田野让我打听一下,请问他单位问还招人不?并附上入职宣言:相关工作经验丰富,可立刻上岗。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田田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