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专题 > 枣庄众议园 > 看视频

观看第4期《六六说新闻》

2014年02月17日 20:46作者:刘亚洲来源:大众网

上周五,是情人节元宵节双节喜相逢,你的情人节过得怎么样呢?浙江的一个小伙小陈,为过情人节是煞费苦心啊,从银行取出了五年积攒下来的20万,找几个朋友帮他一起把这20万折成一大束纸玫瑰给女朋友求婚。小陈说自己之所这样做完全是丈母娘逼的,小陈在见丈母娘试探结婚时,丈母娘总会不经意的提车子房子的事情。小伙你这是何苦啊,不如我们交个朋友吧。

  大众网枣庄2月17日讯(见习记者 刘亚洲)听奇闻趣事,看市井百态。欢迎走进今天的大众茶馆六六说新闻。

  索契冬奥会引网友吐槽

  第22届冬奥会目前正如火如荼的举行,索契冬奥会开幕那天“五环变四环”的乌龙事件让人们对此届冬奥会达到了前所未有的关注度,网友们众说纷纭,“我的房子要从五环边成四环该多好啊”,当然还有岳云鹏的《五环之歌》,估计岳云鹏自己都没想到,这还能给他也炒作炒作,让他在出出名。冬奥会的奥运村里每天也传来许多好玩的事情,有一位名叫约翰尼奎因的美国雪车运动员,在浴室洗澡之后呢,发现门打不开了,也不知道被哪个室友锁里面了,最后不得已破门而出,这个约翰尼身高一米八三,体重一百公斤,以前练过橄榄球,据了解,浴室的门之所以这么容易的被破坏了,是由于它是熊大和熊二赞助的。

  舌尖上的画笔

  最近六六正在学作画,很多学过画画的朋友应该知道,刚开始学的时候这个右手会很累,但是只要能坚持,铁杵也能磨成针。既然说到了画,那就跟大家介绍一位印度的画家吧,听说他的特别之处在于其作画工具既不是画笔,也不是画刷,而是舌头。他用舌头舔蘸颜料后在帆布上作画,同时还利用味觉品尝颜料,调配出新的颜色。这让六六我是十分的敬佩啊,最近还听说美国的一只名叫布兰特的黑猩猩也能用舌头作画,在美国黑猩猩作画大赛上布兰特凭借他超凡的技艺赢得冠军,并获得了1万美元的奖金,不知这猩猩和前面的画家,你们是谁交的谁啊

  被青蛙跟踪 男子愤然报警

  奇事年年有,今年特别多,日前英国一男子报警称,他遭到一只青蛙的跟踪,说那只青蛙总在他家门口坐着,虽然不交换,但令他恐慌。接警中心发言人称他们很无奈,只能建议这位男子,等青蛙跳走就好,可这位男子却坚称青蛙是在等他,是想骚扰他.对此,六掌柜想告诉这位男子,其实等你的不是一只青蛙,只要你勇敢上前去吻他,他就会变成一个帅气的王子,而你将成为王子的男朋友……网友们请从童话故事里醒过来,现实还是很残酷的,因为这件事还有另外一种说法,其实这只青蛙是这名宅男几年前的某天晚上,孤身一人在家造的孽,所以以后请大家独自在家时,把卫生纸检查一下,先看看有没有小蝌蚪在,也许有一天他们会长成青蛙,也蹲在你楼下。

  男子用20万现金折999朵纸玫瑰求婚

  上周五,是情人节元宵节双节喜相逢,你的情人节过得怎么样呢?浙江的一个小伙小陈,为过情人节是煞费苦心啊,从银行取出了五年积攒下来的20万,找几个朋友帮他一起把这20万折成一大束纸玫瑰给女朋友求婚。小陈说自己之所这样做完全是丈母娘逼的,小陈在见丈母娘试探结婚时,丈母娘总会不经意的提车子房子的事情。小伙你这是何苦啊,不如我们交个朋友吧。枣庄大众网在这个情人节也没闲着,为情人节专门策划了专题——《我们的爱在小城里走走停停》,一起来欣赏一下!我们的美编胖郭刚看到上面的图之后,心里那个难受啊,抽纸用了一大盒,到今天早上还沉浸在这文字的海洋里。

  东莞扫黄引“东莞热”

  上周,炒得最火的一件事莫过于东莞扫黄了。经新闻媒体这么一报道,“东莞”这个词顿时就火了,就连经营多年的“东京热”都比不过最近的“东莞热”。东莞大规模扫黄,可谓是箭在弦上,然而,被抓的除了失足妇女和资深嫖客外,据说可能还有快递员中枪,据微博报道,有人查询快递,发现快递员居然栽在了扫黄上。说来也巧了,我们单位的田野就有个朋友在东莞那边干快递员,把快件安全送到让顾客签收是人家分内的工作,上周啊,他像往常一样到某洗浴中心找人签收快件,刚敲门进去就被屋里的警察按倒了,田野这朋友赶忙解释说自己是送快递啊,可警察说:你TM蒙谁呢?给我考上!看来这东莞的快递员也成了高危行业啊!看到东莞“男人的天堂”的旗号被依法打击了之后,我们的编辑马震坐不住了,说马上要去旅旅游,我们都问他为什么啊,他说自己受不了了,没去过香格里拉,香格里拉就被烧了,还没去过东莞,这东莞就……看到我们的马编辑这样说了啊,六掌柜绝对支持你,去吧,人生必须要有那么几次说走就走的旅行。

  获取更多新闻资讯,您可以登陆枣庄地区唯一具有新闻采访权的网站——枣庄大众网,也可以登录枣庄人的精神家园——鲁南论坛参与我们的活动,还可以拨打新闻热线5210000为我们提供新闻线索,另外,我们的官方微信二维码——悦活枣庄是长成这样的,手机看六六说新闻,你可以关注官方微信二维码——悦活滕州。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马震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