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名厨”带动品牌 枣庄餐饮业蓄势待发" /> 以“名厨”带动品牌 枣庄餐饮业蓄势待发" />

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专题 > 枣庄众议园 > 看新闻

以“名厨”带动品牌 枣庄餐饮业蓄势待发

2014年03月19日 11:54作者:郭镇华来源:大众网

3月18日下午4时,枣庄市工商联餐饮酒店业商会第一次常务理事会议暨枣庄餐饮名店、特色店、名厨评选活动、枣庄大众网饕餮客试吃团枣庄美食之旅启动仪式在鲁国人家召开。市工商联主席、枣庄市总商会会长李敦奉主席、枣庄市商务局孙永局长出席会议。启动仪式由市工商联餐饮酒店业商会秘书长魏德强主持。

  以名厨带动品牌 枣庄餐饮业蓄势待发  

  暨“枣庄餐饮名店特色店、枣庄名厨”评选正式启动

市工商联餐饮酒店业商会第一次常务理事会议暨枣庄餐饮名店、特色店、名厨评选活动、枣庄大众网饕餮客试吃团枣庄美食之旅启动仪式现场

市工商联餐饮酒店业商会秘书长魏德强主持会议

  大众网枣庄3月19日讯(记者 郭镇华)3月18日下午4时,枣庄市工商联餐饮酒店业商会第一次常务理事会议暨枣庄餐饮名店、特色店、名厨评选活动、枣庄大众网饕餮客试吃团枣庄美食之旅启动仪式在鲁国人家召开。市工商联主席、枣庄市总商会会长李敦奉主席、枣庄市商务局孙永局长出席会议。启动仪式由市工商联餐饮酒店业商会秘书长魏德强主持。

  会议通报了2014年商会多项重要活动,与会代表纷纷提出真知灼见积。启动仪式上,来自我市酒店餐饮业的代表们重点讨论了关于枣庄餐饮名店、特色店、名厨大型网上评选活动的相关事宜。本次评选活动是在高端餐饮向高品质非高价位转型、餐饮业重新洗牌的大形势下,枣庄大众网联合枣庄市工商联餐饮酒店业商会共同发起的“2013年度枣庄餐饮名店、枣庄餐饮特色店、枣庄名厨”大型网上评选活动,旨在通过专业人士、网友、普通消费者的公正投票,评出枣庄优质餐饮服务企业,打造枣庄餐饮服务业和知名厨师的优质社会形象,树立市工商联餐饮酒店业商会的权威主导地位,展示餐饮酒店行业的社会“正能量”。最后大会拟定3月18日——4月8日为本次网上评选活动信息搜集、报名时间;4月9日——6月8日为网上公示、评选时间;6月下旬召开颁奖大会进行颁奖。

  启动仪式上,枣庄大众网向各位理事单位介绍了枣庄大众网的媒体地位,并重点推介目前在网友眼中人气很高的饕餮客试吃团枣庄美食之旅活动。饕餮客试吃团是枣庄大众网原创的一档专为网友送福利的美食试吃活动,通过网友试吃,现场拍照记录口感提出意见,活动后在鲁南论坛发帖,以递进的体验式营销为美食品牌提升影响力,传播美誉度。

  应邀参加今天会议的领导有:

  枣庄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枣庄市总商会会长李敦奉,

  枣庄市商务局局长孙永,

  枣庄市旅服委李志宏副主任,

  枣庄市人社局王振副局长,

  大众网枣庄记者站站长张敏,

  枣庄市工商联副主席,

  黄贵华枣庄市民政局民间组织管理办公室贾永法主任,

  纳玛思德微信营销推广专家张世隆老师,

  枣庄市检察院党组成员,

  山东省检察官培训学院枣庄分院吴君院长,

  枣庄市工商联副调研员孙晋法。

  参加今天会议的枣庄市工商联餐饮酒店业商会成员有:

  商会顾问、峄城全聚德酒店董事长李桂元,

  常务副会长山东鲁班餐饮有限公司董事长梁茂华,

  枣庄锦丽华餐饮有限公司董事长田勇,

  枣庄丽波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徐义林,

  枣庄丽景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宪松,

  枣庄杨宁商贸有限公司马可波罗酒店董事长杨四海,

  副会长薛国大酒店总经理马西国,

  滕州回味从前老菜馆董事长王福海,

  滕州华泰大酒店总经理刘艺,

  枣庄岚山渔港餐饮有限公司董事长邢军,

  仙坛山温泉小镇旅游度假有限公司董事长闫长春,

  峄城富贵泉酒店总经理孙伟,

  台儿庄古城正昇园酒店总经理王懔伟,

  台儿庄大酒店总经理李凤,

  薛城金悦利大酒店总经理周明伦,

  滕州承来鱼宴楼总经理段成来,

  枣庄大酒店执行总经理高翔,

  枣庄市工商联餐饮酒店业商会副秘书长张志民,

  醉美滕州酒店董事长张华,

  薛城大唐酒店管理公司总经理王新来,

  山亭新城鑫鑫餐厅总经理王启印,

  市中区九号商贸公司董事长李伟,

  峄城福兴宾馆总经理孙启文,

  台儿庄运河庄园总经理李守堂。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田田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