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专题 > 枣庄众议园 > 看新闻

台儿庄区出租车“一口价” 打表器成摆设

2014年03月19日 18:20作者:来源:大众网

18日下午,记者在台儿庄BRT总站附近拦截了一辆出租车,上车后记者告诉司机要前往左岸春天小区时,司机直接向记者说出了价钱,“到左岸春天小区要七块钱”,“七块钱,不打表吗?”,“打表也是这个价钱。打不打表都一样。”,记者也没有多说什么就坐上了出租车。“我给你说的就是正常的价钱,就是打表也是这个价钱,都一样,你也不吃亏。”司机师傅说。

出租车计价器上显示的金额为零。

  大众网枣庄3月19日讯 近日,有网友向枣庄大众网记者反映,台儿庄区的出租车都“明码标价”,用于计费的打表器也逐渐成了摆设。18日,记者来到了台儿庄区,一探究竟,亲自体验一下这里的出租车是否真的是“明码标价”。

  18日下午,记者在台儿庄BRT总站附近拦截了一辆出租车,上车后记者告诉司机要前往左岸春天小区时,司机直接向记者说出了价钱,“到左岸春天小区要七块钱”,“七块钱,不打表吗?”,“打表也是这个价钱。打不打表都一样。”,记者也没有多说什么就坐上了出租车。“我给你说的就是正常的价钱,就是打表也是这个价钱,都一样,你也不吃亏。”司机师傅说。

  在车上,记者问到市中区多少钱,司机师傅告诉记者说:“市中区什么地方,去的地方不一样,价钱也不一样。”当记者说只要到立交桥附近就可以时,司机师傅告诉记者说80多块钱就可以,如果超过了立交钱就需要90多块钱。

  “你们都不打表的吗?”记者问道,“打表也就是我给你说的这个价钱,要是打表的话说不定比我说的价钱还要高呢。”。“别的出租车也都不打表吗?”“我们这里的出租车很少有打表的,都是一口价。”司机师傅说。

  在行车的途中,记者看到,出租车的打表器上显示的金额始终为零,在中途,又有一位打车的市民,当他说要到交通局附近时,司机师傅直接告诉他需要10块钱,他就直接坐上车租车,丝毫没有半点的犹豫。

  “我平时很少打车,所以对出租车收费的方式不是很清楚,但应该都是打表的吧。”一位市民说出了自己的想法。

  “这里的出租车好像都不打表,我前几天坐了几次,上车之后告诉他目的地,司机就直接告诉了我价钱。”另一位市民说。

  随后,记者又从左岸春天打车前往BRT总站,司机还是直接告诉你价钱,并没有打表。

  “我经常打车,好像都没有打过表,都是一口价,虽然司机说打不打表价钱都一样,但还是觉得应该打表,这样也规范,也希望有关部门能够管理一下出租车市场,杜绝不打表情况的出现,规范出租车市场。”市民刘先生说。(本网记者)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马震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