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记者调查

枣庄建华路破损严重 “车进坑人颠倒”现象频发

    2013-07-10 16:55:00作者: 孙姝华来源:大众网枣庄

“坑坑洼洼”、“沙土飞扬”,用这两个成语来形容枣庄市第三中学西校区以西路段的建华路是最合适不过的了。

路面破损严重的建华路。

路面破损严重的建华路。

路面破损严重的建华路。

  大众网枣庄7月10日讯见习记者 孙姝华)“坑坑洼洼”、“沙土飞扬”,用这两个成语来形容枣庄市第三中学西校区以西路段的建华路是最合适不过的了。

  近日,有网友发帖称,枣庄三中西校门前的路面坑多,给市民的出行造成了极大的不便,市民希望有关部门可以尽快修整路面,让市民安全方便出行,以减少安全隐患。

  10日,根据网友的反映,记者来到了三中西校并穿行建华路实地验证了一下该路段的路况。在穿行过程中,记者发现从建华路与华山路的交界口到建华路与西昌北路交界口的1.4公里的路程中,大部分路面都出现了破损的情况,有些坑甚至深达十厘米,来往的车辆也都纷纷避开这些“害人坑”。

  据市民梁女士介绍说,9日晚,她跟朋友骑着电动车到东湖散步之后,为了节省时间便选择从建华路回家,没想到刚进入建华路路段没多远就被颠了一个“屁股蹲”。被“坑”了一下后,梁女士和朋友便减慢了速度,没想到的是,她们躲避了一个坑却陷入了另一个坑,“这条路可以说是连环坑路了,差点因为躲避连环坑而被摔。”梁女士说,平时她并不走这条路去东湖,所以对这条路的路况并不是很熟悉,梁女士表示,下次即使多绕一点路也坚决不走这条路了。

  家住三中西校的田先生介绍,“车进坑,人颠倒”的情况在这一路段经常出现,可以说是见怪不怪,特别是前段时间的大雨,使得这条路更是难行,开车的还好,骑电动车什么的根本就没法过,熟悉这一路段路况的市民都会选择绕行。

  据附近的商铺老板反映,除了行人的不便,有时一些汽车为了躲避路面的坑,会急速改变行驶方向或直接开进非机动车道,让人看了都会吓出一身冷汗,万幸的是没有出现什么大的交通事故。“民生无小事,希望有关部门可以赶紧修整路面,以保障附近居民以及学生的出行安全,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该商铺老板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震

本文相关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