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军事科技

苹果新iPhone遭华尔街痛批 股价暴跌5.5%

    2013-09-13 17:13:00作者: 杨波来源:人民网

在中国股市方面,由于新产品基本符合市场之前的猜测,而iPhone 5C在国内的售价又明显偏高,导致苹果概念股昨日全线暴跌。据媒体报道,在苹果新品发布后,瑞银下调苹果评级,从“买入”降至“中性”,目标价从560美元降至520美元。

  人民网北京9月12日电(杨波)苹果公司新一代产品遭华尔街“痛批”,瑞银、美林、瑞信等三家投行下调苹果公司评级和目标价,市场之前预计为廉价版的iPhone 5c定价偏高,在中国等市场缺乏竞争力,苹果股价及A股市场上的苹果概念股昨日均出现暴跌。

  周三凌晨,苹果新发布了两款新一代iPhone,虽然两款新机尚未最终发售,市场反应尚不得而知,但在股市方面,投资者已经提前用脚投票,苹果股价周三暴跌5.48%至467.54美元,在新机公布后的两个交易日,苹果公司总市值已经蒸发了超过300亿美元。

  在中国股市方面,由于新产品基本符合市场之前的猜测,而iPhone 5C在国内的售价又明显偏高,导致苹果概念股昨日全线暴跌。长信科技、歌尔声学等5只苹果概念股跌停,近十只概念股跌幅超过5%。

  据媒体报道,在苹果新品发布后,瑞银下调苹果评级,从“买入”降至“中性”,目标价从560美元降至520美元。瑞银称,目前市场上安卓设备价格只是iPhone 5C的40-50%,在中国等市场上,iPhone 5c价格竞争力不强。瑞信把苹果公司评级从“跑赢大盘”下调至“中性”,美银美林也同样把苹果评级下调至“中性”。

  截至周三收盘,苹果股票报467.54美元,跌幅为5.5%,总市值为4248亿美元。

  原文链接:http://news.163.com/13/0913/09/98L3IK1J00014JB6.html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马震

本文相关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