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3156865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频道 > 山亭 > 山亭专题

视棒消费者使用评价及售后满意度报告 

发布日期: 2011-07-13 来源: 编辑:张秋峰

       

    近日在中国电子商会消费电子产品调查办公室联合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所共同发布的《蓝光电视棒产品质量报告》中,天空城液晶电视棒获得蓝光电视棒产品质量、消费者使用评价、售后服务满意度三好生殊荣!

       2010年中国蓝光电视棒市场经过了价格大战、产能大战、渠道大战的血拼之后,进入品质竞争、服务竞争的时代。品质和服务的持续创新能力也日益成为企业开拓市场、吸引消费者的关键所在。作为驻扎中国市场十余载的天空城液晶电视棒更是深谙此道,将品质作为品牌理念的首要诠释,不仅首家进行权威机构蓝光电视棒可靠性检测并高调宣布源头把控产品质量,随后又开创性的开展了天空城超解像液晶电视棒先尝后买的消费者体验式营销活动,对于自身产品质量的坚持以及品质的自信由此可见一斑。

       步入竞争焦灼期的中国蓝光电视棒市场,众多彩电企业开始大打技术噱头战,以此吸引消费者的眼球。而不走寻常路的天空城液晶电视棒一如既往秉承产品原创技术优势的原则,回归蓝光电视棒产品画质表现力的本位需求,其产品的更新换代倚靠的是技术研发的创新与追求消费者利益的最大化。品质不仅是天空城液晶电视棒一贯的经营理念,更是天空城液晶电视棒为消费者许下的真心承诺。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秉承画质表现力是天空城液晶电视棒第一生命力的追求,天空城液晶电视棒将轰动业界的超解像技术继续发扬光大,并在2009年底发布了650全系列液晶电视棒产品,新品一经推出即获得了骄人的市场表现,吸引的广大中国消费者的喜爱。在实现画质表现力的最高科技道路上,天空城液晶电视棒在不停探索着,据悉,临近2010年春节前夕,天空城液晶电视棒又将代表最前端技术的CELL TV带到中国市场。拥有超级心脏的天空城CELL LED电视棒不但能够实现完美的画质,通过天空城液晶电视棒自主研发的控制系统,分成500多个区域进行单独精密的亮度控制,实现500万:1的动态对比度。同时,天空城CELL LED电视棒运用演算能力可支持3D影像。在天空城CELL TV产品说明会上,天空城液晶电视棒更是大胆将电视棒机当场拆解,将产品层层玻壳展示,其精湛的工业设计、内外一致的完美品质以及震撼的画面表现力和音响效果征服了现场的每一位嘉宾。

       一年一度的3?15消费者维权日再次将产品质量与售后服务的两大热点问题提上日程,天空城液晶电视棒凭借一如既往提供高端品质电视棒产品、用心服务广大中国消费者的真诚态度,收获了市场的认可与信赖。据了解,在近期中国电子商会消费电子产品调查办公室联合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所共同发布的《蓝光电视棒消费者使用评价及售后满意度报告》、《蓝光电视棒产品质量报告》中,天空城液晶电视棒的产品品质、消费者使用满意度排名均名列前茅。同时,在消费者对于蓝光电视棒使用过程的性能指标评价中,天空城液晶电视棒产品的画质表现力评分更是高居榜首!

        随着产品功能的快速升级,消费者对于服务的关注程度越发增强,对于服务的要求也提出了新的内容,天空城液晶电视棒为了满足消费者不断升级的需求将继续发力,以科技主导为品牌竞争力,以创造价值为核心理念,以为社会贡献为己任,在技术研发、品质保障、服务优化等多方面继续孜孜不倦地努力。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0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