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话题

马航发布会确认MH370失事:这是史无前例的悲剧

2014年03月25日 15:04作者:来源:中国新闻网

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北京时间24日晚10点召开紧急新闻发布会,他表示,根据新的数据分析,MH370航班在南印度洋坠毁。五角大楼新闻发言人约翰·柯比通报,美军一部拖曳声波定位仪和一部水下自动潜航器已从美国运往澳大利亚,协助搜寻马航370航班黑匣子。

  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北京时间24日晚10点召开紧急新闻发布会,他表示,根据新的数据分析,MH370航班在南印度洋坠毁。

  五角大楼新闻发言人约翰·柯比通报,美军一部拖曳声波定位仪和一部水下自动潜航器已从美国运往澳大利亚,协助搜寻马航370航班黑匣子。

  中新网3月25日电 马来西亚航空公司25日召开新闻发布会,称基于已有的证据,马航表示已经接受关于马政府发布的声明,确认飞机已经失事,所有机上人员无人幸存。

  马航官员表示,这是一场史无前例的悲剧,受到了世界各国史无前例的关注。搜寻飞机的任务将会持续很长时间,也很艰难。马航将会为乘客和机组人员家属提供帮助并为他们祈祷。

  马航CEO表示,对MH370的失事感到痛心。家属们失去了自己的亲人。他表示,正在做安慰家属的工作,他们也正在等待当局进一步的信息确认。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马震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