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话题

北京清明假期高速免费 30个预测堵点公布

2014年03月25日 15:11作者:黄海蕾来源:京华时报

昨天,首发集团发布清明节期间高速拥堵路段。首发集团预测,京藏、京承、京港澳、通燕等9条高速将出现拥堵路段,近30个收费站通行压力大。首发集团各收费站在车流高峰时段将保证开道率达到100%,并适时启动复式收费、复式发卡措施,保障车辆快速通过。

  京华时报讯(记者 黄海蕾)昨天,首发集团发布清明节期间高速拥堵路段。4月5日至7日为清明节假期,7座及以下小客车行驶高速免费。首发集团预测,京藏、京承、京港澳、通燕等9条高速将出现拥堵路段,近30个收费站通行压力大。

  清明期间,高速公路遇免费小型客车入口不发卡抬杆放行。免费时间从4月5日0:00开始,至4月7日24:00结束(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免费通行的车辆范围为行驶收费公路的7座以下(含7座)载客汽车,包括允许在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

  首发集团各收费站在车流高峰时段将保证开道率达到100%,并适时启动复式收费、复式发卡措施,保障车辆快速通过。首发集团表示,清明节恰逢踏青时节,各条高速压力会很大,其中以京藏高速、京开高速、京港澳高速、京承高速、通燕高速最为突出。市民出行前最好提前查看路况信息,在行驶中出现拥堵,可根据高速路侧情报板提示信息、登录交通委官方网站或拨打96011查询绕行路线。

  堵点预测

  9条高速路的近30个收费站:京藏高速清河主站、上清站、西三旗站、北安河站、昌平西关站、陈庄站、南口站、居庸关站、八达岭长城站,京承高速京承主站,京开高速西红门主站、南桥站、天宫院站、榆垡南站,京港澳高速杜家坎主站、杜家坎匝道站、阎村站、窦店站、琉璃河站、北京南站,通燕高速白庙匝道站,京哈高速白鹿主站,京平高速吴各庄主站、南太务站、北务站,京新高速十三陵站,六环路磁各庄站、马坊站等。

  >>相关新闻

  清明小长假加开19对临客

  京华时报讯(实习记者樊瑞记者韩旭)北京铁路局昨天表示,今年清明祭祖扫墓客流高峰和春季踏青旅游客流运输高峰为4月4日至7日,北京铁路局将增开临客列车19对。铁路部门提醒,从3月1日起,12306网站已开始对网购车票旅客实行身份信息核验,尚未通过身份信息核验的旅客需提前到车站或客票代售点办理相关手续。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马震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