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内容 > 古城随笔

清明随想

2014年03月29日 17:11作者:姚三石来源:大众网

姚三石,原名姚磊,41岁,山东枣庄人。研究生学历,中国民革党员。现任中国水墨艺术研究院副秘书长、民革枣庄中山书画院院长、市工艺美协副主席、薛城区政协副主席、区文联主席。

清明随想

姚三石

清明寄情

清明临山忆深情,翠柏苍松慰英灵。

铁道雄风千秋颂,丹心浩歌万代铭。

老区所见

清明纷纷雨乍晴,白花片片缀坟茔。

古今自有怀旧处,何有留地子孙耕。

奚仲颂记

妙手传情响万秋,人文沧桑写心头。

含笑千山语无尽,清风明月颂神州。

怀念外公

层林尽染雨断魂,饮泉思源寻故尘。

青山碧水作鸿愿,长歌天外思掌门。

踏青有感

几点桃花迎瑞阳,数声鸟语闹银光。

明月多情三江碧,春风得意四海香。

  姚三石,原名姚磊,41岁,山东枣庄人。研究生学历,中国民革党员。现任中国水墨艺术研究院副秘书长、民革枣庄中山书画院院长、市工艺美协副主席、薛城区政协副主席、区文联主席。系中国大众文化学会常务理事、中国国画家协会理事、中国楹联学会书法艺委会委员、中华诗词学会会员、中国收藏家协会会员、国际文人画家总会荣誉理事、台湾中国美协荣誉理事、山东省美协会员、山东省书协会员,枣庄市政协委员、民革市委委员、市文联委员。先后就读于省委党校、清华大学美术学院。著有《姚三石诗书画集》多部。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马震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