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3156865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内容 > 网友来信

申通快递,我的快件到底在哪里  

发布日期: 2012-06-07 来源: 编辑:张秋峰

           大众网枣庄12月20日讯 (本网记者) 枣庄网友“蒜皮suanpi”昨日反映,三天了,申通快递还没有来自济南的快件送到。
        “蒜皮suanpi”说:枣庄没有这种报警器设备,没有单位能给开发票,单位又鸡蛋里挑骨头,在万般无计之时,不得不找源头,生产厂家,用高价开发票。未来的资金还必须打到开发票的账户上。开发票的这个单位,也就是我买报警器的地方,是我在网上查找的,是否钱能真实的转移到我的账户上,我也没有把握,我只有赌一把。不过她们倒是挺热情的,我先把开发票的钱打到她们的账户上,是上星期五的事情,接着就给我用快递集邮过来的,说是星期六就能到达。星期六我等了一天,没有给我打电话的,星期天我又等了一天,还是石沉大海。我有点着急了,往济南打了几个电话,查到的情况都是已经到了枣庄市中,新昌路上,申通快递正在派送,把单号也告诉了我。
        今天清晨,我就找申通快递,在新昌路上,距离我家不是太远。一个女业务员问清情况,就说“你打这个电话,你住的地方属于他给你送的。”我给快递员打电话,他有点生气,就说:“我这里有一百多个快件,我忙着了,也正发愁哪,没时间给你查的,要是有我会给你打电话的。”等了一上午,没有情况,我下午又打电话,快递员很是生气:“你想干嘛?你为啥影响我工作,我这里没有你的快递,要是有,我会给你打电话的,你是什么人啊?你自己去人民路找去,既然新昌路没有,那就你自己去找。”我实在找不到,天黑了,下午五点多钟了,我又找到新昌路,一个年龄大的有可能是老板,正在称量其他客户的快递,就说:“下班了,有什么情况明天再说。”
        我很是生气,就说:“星期五在济南发的快递,给我发的人说,应该星期六就到的,我等了好几天了,为啥还没发来?你说下班了,为啥还收快递?能否对客户一视同仁?你给我查一下,是否你这里已经收到了吗?这也不行吗?”也许是几句话的分量,还是声音高了八度,我给他编号,他马上给我查的。他说;“是收到了,难道没给你打电话吗?”我说:“要是给我打电话,我用着这样着急吗?本来那个单位结账有点难的,星期一能找到人,我急了几天了,等了几天了,找了一天了。都没有结果的,所以才又来找你的。”他打一个电话,就说没人接,我说;“打手机不行吗?”他说:“没手机。”我就是不清楚是推辞还是真的没手机?还是根本不想给我一个说法。我搞不清楚的。 
        现在我想知道的是,申通快递从济南到枣庄大概需要几天?有时间规定吗?邮件真是丢失了,咋办?枣庄申通快递已经签收了,就是没有,到底“申通快递”把邮件给我邮到哪里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0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