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专题 > 枣庄文明停车卡 > 焦点新闻

文明停车卡助力城市文明建设 爱心企业鼎力支持

    2013-06-23 15:07:00作者: 张凯丽来源:大众网

23日上午,由枣庄市文明办、枣庄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和大众网枣庄站联合主办的枣庄“文明停车卡”首发仪式在光明广场举行,首批1万张文明停车卡将免费发放给市民。文明停车卡不仅受到市民的热烈欢迎,也得到了爱心企业的鼎力支持。

爱心企业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枣庄中心支公司总经理赵新祥出席文明停车卡首发仪式并讲话。

  大众网枣庄6月23日讯记者 张凯丽)23日上午,由枣庄市文明办、枣庄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和大众网枣庄站联合主办的枣庄“文明停车卡”首发仪式在光明广场举行,首批1万张文明停车卡将免费发放给市民。文明停车卡不仅受到市民的热烈欢迎,也得到了爱心企业的鼎力支持。

  “发放文明停车卡是一个有意义的公益活动,现在停车难已经成为一个社会问题,我们作为一个企业也应该履行社会责任,对公民负责。”23日,在枣庄市“共建幸福新枣庄,文明停车卡发放活动”首发式公益活动上,爱心企业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枣庄中心支公司总经理赵新祥说,随着城市生活圈的日益扩大,汽车成为我们不可或缺的交通工具,带给我们高质量生活的同时,为社会公共空间带来的不便和安全隐患也成为一个日益凸显的问题。因为无序停车、非法占道、联系不到车主影响正常出行导致被堵车主情绪失控,都在折射着一个城市的精神文明高度。

  据赵新祥介绍,公司成立以来始终把自己作为一名企业公民,不忘承担社会责任。2012年先后在市中区、薛城区各主要交通路口搭起了“太平洋产险爱心亭”。“312”植树节推出“共创森林城市 同享幸福生活”大型公益植树活动,在市中交警检测线开通了“易审车服务大厅”。下一步枣庄中心支公司在支持枣庄经济社会建设的同时履行社会责任,共建“幸福新枣庄”。

责任编辑:马震

本文相关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