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车展快递

保时捷911Carrera S Martini特别版图解

    2014-12-09 09:17:00作者: 来源:

 

保时捷911

 

保时捷911是著名跑车制造商保时捷公司所生产的一款经典跑车。保时捷911系列是整个保时捷乃至整个德国整个世界最传奇的车型之一。它悠久了历史和每一款经典的车型,已经给几代人带来了深远的影响。2013年正值保时捷旗下911跑车问世50周年,9月11日,在本届法兰克福车展上,保时捷正式发布了一款911 50周年纪念版(50 Years Edition)车型,新车限量生产1963辆,该数字正是911诞生的年份。

 
 
 

基本信息

  • 品牌

    保时捷

  • 制动方式

    通风盘式

  • 生产厂商

    保时捷公司

  • 车身重量

    1520~1620千克

  • 参考价格

    140.45万-1100万

  • 轴距

    2355mm

  • 车型尺寸

    4435mm*1852mm*1310mm

  • 行李舱容积

    105L

 
  • 油耗

    8.9升/百公里

  • 油箱容积

    57L

  • 标准座位数

    2

  • 最高时速

    287~305km/h

  • 加速时间

    4.4秒(0-100km/h)

  • 驱动方式

    后置后驱

  • 车型分支

    carrera、targa、turbo、GT

 
目录
展开
 

车型介绍

保时捷911carrera跑车[1]是整个保时捷乃至整个德国整个世界非常传奇的车型之一。它悠久了历史和每一款经典的车型,已经给几代人带来了深远的影响。正如位于德国斯图加特的运动车制造厂的市场部负责人FelixBraeutigam先生所说:“911的神话就这样以最直接的方式被广为转达,使很多还没有机会将自己与911的故事收集起来的人能够有机会近距离感受它。正是用这样的方式,911的车主们才有机会向所有人表达,他们和911在一起有多么的快乐。”

汽车空间

乘坐空间对于保时捷911这类跑车来说可能并不是评判的重点,但保时捷还是象征性的照顾了一下前排成员,毕竟25mm对于乘坐空间来说仅仅是个数值上的变化。

尽管空间依旧不给力,但好在保时捷911准备了一套14向可调的全电动运动型座椅,通过实际体验,座椅的各方向调节范围均比较大,多少也算弥补了空间上的缺憾。

汽车车顶

如果有人告诉你花了167万买辆车却没有天窗时,不知你会怎样想。但事实告诉你保时捷911就是这么做的,当然你也不用太遗憾,因为保时捷有硬顶和玻璃两款材质的天窗可供选择,而2.84万元至3.78万元的选装费用对于富豪来说说仅仅是个数字而已。

汽车后备厢

平整度还算不错

汽车动力

09款卡雷拉S的发动机也有了质的的提升,发动机的可移动组件数目较前一代的产品减少了40%,在重量和体积方面均有所减少,另外新款保时捷的发动机加入了缸内直喷技术,这些改进令这台3.8升水平对置6缸发动机输出功率达到385马力,搭配上PDK 7档双离合变速箱,新款Carrera S的油耗较老款降低了12.5%。

名称由来

保时捷911首次亮相是在1963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当时车名为Porsche 901,但由于标致的抗议,保时捷被迫将901改为911,不过这样反而成就了一代经典。

纪念版发布

2013年正值保时捷旗下911跑车问世50周年,9月11日在本届法兰克福车展上,保时捷正式发布了一款911 50周年纪念版(50 Years Edition)车型,新车限量生产1963辆,该数字正是911诞生的年份。另外,保时捷911 50周年纪念版将于今年秋季到店销售,售价为124100美元(约合人民币76万元),不包括950美元运费。新车基于新一代911 Carrera S进行打造,像911 Carrera 4四驱车型一样后轮拱加宽了44mm,并加入了PASM运动悬架和运动排气。

外观方面

新车新车采用Graphite Grey和Geyser Grey两种专属颜色,配备专属的5辐轮圈,很有象征意义。车身“911 50”的标识显示着其独有的身份,外后视镜造型也颇具特点。

 

内饰方面

新车采用了14项电动调节的座椅和拉丝铝的内饰材质,营造一种运动感,“911 50”的标识也出现在车内的运动座椅、金属踏板和仪表盘上。

 

动力方面

911 50周年纪念版搭载3.8L水平对置6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00马力,匹配7速手动变速箱。该车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4.5秒(匹配PDK变速箱为4.3秒),最高时速可达299km/h(匹配PDK变速箱为298km/h)。根据之前消息,911 50周年纪念版将于今年10月引入我国销售,售价为193.2万元起[4]

 

试驾体验

汽车速度

在加速测试初期,我们将运动悬挂与SPORT模式全部开启以保证911 Turbo可以更好的发挥!然而在D挡模式下,它的百公里加速仅仅跑出了5秒的成绩。您先别过早的失望,因为自动版的911 Turbo精髓是在于手动模式,只有在这个模式下起步,变速箱才会默认为1挡(D挡下会默认为2挡起步)。

果然,1挡爆发的动力非常直接,明显推背感会可以在起步之后更快的到来!但这还并不算是真正进入状态,因为911 Turo的涡轮介入较晚,直到3000转左右时,你才会感觉一种突然的拉拽感,这时甚至你的脸部肌肉都会随之紧绷……

由于1挡进入状态更好,在0~60km/h的加速中,手动模式要比D挡快出近0.9秒的时间!最终以4.1秒的成绩完成加速测试,尽管与厂商公布的数据有一定差距,但也不排除天气与路面的影响。[2]

刹车距离

刹车测试,可以说今天的主角算是很有先天优势,陶瓷刹车系统拥有了更好的持久性与表现力。在连续的几次刹车中,它能够有表现出成绩上升的趋势,这也充分说明了陶瓷刹车系统的特点——耐高温且制动效果更好,最终911 Turbo得到了35.6米的成绩!还是相当理想的[3]

相关消息

保时捷品牌车型一直是极品飞车系列的当家车型,作为欧洲经典跑车的代表车型,EA曾专门制作了《极品飞车5 保时捷之旅》这款游戏。911作为保时捷家族最为经典的车型,在新作中自然要由911车型挑起大梁。《极品飞车17:最高通缉》中的911 Carrera S配备了3.8L的水平对置6缸自然吸气发动机了。最大功率294/7400(kw/rpm),最大扭矩440/5600(N·m/rpm)。搭配了一台7速PDK双离合器变速箱。0-100km/h加速仅为4.1秒。

责任编辑:刘林

本文相关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