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3156865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枣庄教育

市中西王庄教委"组合拳"打击有偿家教  

发布日期: 2012-08-15 08:51来源: 编辑:枣庄大众

       

        大众网枣庄8月15日讯(通讯员 曹晓梅)为切实规范教师从教行为,维护教育良好形象,今年暑期,市中西王庄教委打出 “组合拳”,严禁在职教师从事有偿家教活动。

      明确责任,集中学习。学校在假前切实抓好规范教师从教行为的教育,实行教师集中学习制度,利用专门时间,集中教师开展师德教育以及政治理论、法纪知识和业务知识的学习,努力形成良好的校风、师风。

      签订责任书,约束从教行为。认真履行管理职能,学校与每一位在职教师签订责任书,明令禁止在职教师从事有偿家教,更不得暗示或强制学生接受家教,在教师签订聘用合同时必须签定不得从事有偿家教的承诺书。教师的从教行为一律与人事聘用、绩效考核和奖励、年度考核、职称晋升挂钩。

      实行领导联系制度。学校明确要求:校级干部联系中层干部,中层干部联系普通教师,层层负责,形成管理网络。建立巡查制度,学校不定期的组织有关人员对学校教师从事有偿家教行为进行监督、检查,一经发现有教师违规从事有偿家教行为,必须第一时间上报,一律严肃处理。

    健全监督检查机制。学校专门成立督查组,不定期开展督查,召开教师、学生、家长座谈会,进行问卷调查,听取意见、建议,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做到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不定期组织暗访、抽查,严格执行有报必查制度,查实一起处理一起,处理情况全校通报。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0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