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3156865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内容 > 旅游美食

中国首个旅游日 枣庄景区猛打折  

发布日期: 2011-05-19 14:39来源: 编辑:张秋峰

       

        大众网枣庄5月19日讯 为迎接5月19日首个中国旅游日,枣庄部分旅游景点纷纷推出票打折优惠措施,并围绕2011年中国旅游日活动“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的主题开展各项丰富多彩的活动。

        台儿庄古城管委会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为迎接首个旅游日,台儿庄古城推出了“轻松旅游 快乐惠民”为主题的门票打折优惠活动,19日当天,外地散客的票价在原票价上打七折;本地居民凭枣庄市居民身份证或暂住证可免票入园;本省散客凭山东省居民身份证、暂住证可享受现有优惠票价的半价。同时,古城当天还将开展旅游者文明旅游活动,结合“提升中国公民旅游文明素质行动计划”,向游客发出文明旅游的倡议,并组织游客在“文明旅游倡议书”心形板上签名,引导游客文明旅游、理性消费。当晚,邀请游客参加景区组织的篝火狂欢晚会,共同庆祝中国首个旅游日。

        山亭抱犊崮风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说,19日当天,游客来到抱犊崮景区可享受通票的待遇,花60元的景区门票,就可以免费爬到崮顶、到鸟园以及体验真人CS、滑草等娱乐项目。同时,山亭区熊耳山景区也向老年人团体发出了优惠,60—70岁,以及70岁以上两个范围的老年团体,分别予以门票半价及免票优惠;残疾人士免票,学生持本人学生证享受半价优惠。(白雪岩)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0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