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专题 > 打车难 > 看视频

观看第6期《六六说新闻》

2014年03月03日 17:31作者:刘亚洲来源:大众网

囧途不缺同路人,正常的人总是相似的,囧人却各有各的囧。六六跟您讲囧事儿,欢迎小伙伴儿们前来围观,看看你有他们“囧”吗?

  北京土豪网吧:进门费5000元 每小时69元

  日前,国内最土豪网吧被曝光。据网友曝料在北京三里屯有一所网吧,堪称最土豪网吧, 这个网吧的装修堪比科幻片太空舱,配备餐饮服务,入门费5000元,每小时上网费69元,如果想带小伙伴去,每多一个人需要多充值10000元。怎么样,有没有被震撼到?六掌柜以前也在不少网吧玩过,但一般都是2-3块一小时的,贵一点也就5块或者10快。但这家网吧还是让六掌柜觉得世界真是太复杂了。不过,一分钱一分货,土豪们坐在这种私人定制的网吧,上的不是网,是寂寞啊!土豪的世界果然是吾等凡人无法理解的……人家胖郭都说了,上个网都要一万块,你们怎么不去抢啊!

  上海一男子持菜刀抢银行 逗笑女营业员

  果然,胖郭说完这句话,还真有人去抢了,前几天,一名男子在上海虹口区建设银行营业厅里,边装作打电话,边拿出一把菜刀,声称要抢劫。该男子业余的抢劫动作都逗笑了玻璃柜台内的女营业员。最后,这名男子被人从背后轻松拿走菜刀,摔倒在地。(新闻视频)目前,警方正对这位男子的作案动机和精神状况展开调查。据说,这位男子在被拖走之前,还挣扎的伸向服务器,要按下那个“不满意”的按键。六掌柜想告诉这位男子,针对你这次空前失败的打劫,你是不配拥有尊严的。

  两男子买到假迷药抢劫未遂被抓后大骂假药坑人

  同样是抢劫失败,下面这两个嫌犯,则是被骗子所害。话说在浙江嘉兴的一次抢劫中,女子被嫌犯下了迷药后仍大声呼救,俩劫匪本来就挺紧张,见抢劫地点还有住户家亮着灯呢,立即落荒而逃。落网后,俩劫匪对迷药的质量表示愤慨。“我们将迷药涂在毛巾上,本打算让他昏迷,在抢走财物。可没想到捂住她的嘴好长时间,她还能挣扎喊叫力气还这么大,这迷药肯定是假药!卖迷药的就是个大骗子,哦,原来这卖假药的和绑匪还有这个感情基础啊!不过,俩绑匪也放心,估卖你假药的那个主也快到监狱找你去了。

  河南一醉汉被男乞丐当街猥亵

  下面说的这个事情,怎么说呢,有点那个啥,但绝对是一个戒酒的励志新闻,话说这事发生在河南,有位老兄,喝大了,啥也不知道了,躺在路边呼呼大睡,不巧的是,他被一男乞丐发现了,我们本来以为有接下来这种可能,就是这位乞丐趁醉汉熟睡之际,把钱财之类的给你順走,可这乞丐接下来的举动令人震惊,这乞丐竟然把手罪恶的伸进了男子的裤子里,同时上面还嘴对嘴的亲这个醉汉,一点也不顾及群众的围观,据现场目击者介绍,这个男乞丐的动作十分轻盈,好像怕惊醒了这个从天而降的男神。看了这么多的戒酒广告,还属这条最近爆啊,如果哪天你醉倒在路边,小心身上趴着一群基佬啊,看吧,这就是血淋淋的事实啊,告诉你什么叫年度最佳戒酒广告。

  烟台现最“奇葩”假驾照 印章竟为手写

  在生活中,想投机取巧,使用假证的人特别多,比如接下来这位。2月21号下午,烟台的交警查获了一辆无牌无照的面包车,当民警从驾驶员王某的手中接过驾照一看,民警都差点笑抽了,(视频新闻)看看,这就是王某掏出来的那本驾驶证,这印章山东省烟台市交通警察支队竟然是手写的,大哥,你是猴子请来的逗兵吗?别逗了好不好?你敢写得更丑一点吗?据驾驶员王某介绍,他并没有考驾照,这本可笑的驾照是花十块钱从网上买的,买回来发现不对了,这驾照上没有印章,索性就自己花了一个印章。您这样的行为,是对假证贩子的侮辱您知道吗?

  好了,又到了今天的话题时间了,今天我们的话题是【你做过最囧的事是什么】,先跟大家分享一下胖郭最囧的事情:话说这胖郭在读大学的时候,同宿舍的几个哥们带着几位女同学一起去唱歌,胖郭上完洗手间回到包厢正赶上一个女同学唱歌,这胖过就坐在了人家旁边,指不定想什么事呢!可就在这时胖郭的小腹咕噜噜翻滚,不小心放了个屁,谁知赶上这位唱歌的女同学一首歌唱完,正好把麦克放到了胖郭屁股旁边。哎呀,这胖郭的屁声就在一个小包厢里来回游荡啊。从此胖郭就留下了阴影,再不去唱歌了。你最囧的事情是什么呢?大家可以编辑内容发送到我们的官方微信悦活枣庄或悦活滕州上,也可以在鲁南论坛参与本期的话题讨论,六掌柜会在下一期节目中选出两条最怂的事情,送上精美礼品。另外恭喜上一期参与话题讨论的这两位中奖网友,您将获得百元大礼包,请保证您的手机通畅,我们的工作人员会及时与您联系。

  往期回顾:

  《六六说新闻》第5期:那些“令人发指”的爱情

  《六六说新闻》第4期:都是“情人”惹的祸

  《六六说新闻》第3期:说说春节假期那些事儿

  《六六说新闻》第2期:盘点过年那些“奇葩”事儿

  枣庄首档网络脱口秀《六六说新闻》上线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田田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