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专题 > 猪肉价跌 > 看视频

观看第9期《六六说新闻》

2014年03月24日 19:54作者:刘亚洲来源:大众网

由枣庄大众网策划出品的新闻脱口秀栏目《大众茶馆·六六说新闻》今天推出第9期:拖后腿我们更专业!精彩内容不容错过!

  大众网枣庄3月24日讯(记者 刘亚洲)由枣庄大众网策划出品的新闻脱口秀栏目《大众茶馆·六六说新闻》今天推出第9期:拖后腿我们更专业!精彩内容不容错过!

  2014年各城市平均薪酬排行榜 网友吐槽:拖后腿我们更专业

  上周呢,某招聘网站发布了2014年各城市平均薪酬排行榜。数据显示,上海以月薪7214元高居全国薪酬排行榜榜首,北京以6947元屈居第二,深圳以月薪6819元位居第三位。排行榜一出,即引网友们的关注,网友纷纷表示,拖后腿我们更专业!赚钱的事,交给土豪,拖后腿的事,交给我,保证完场任务!你看网友这决心表的,那叫一个坚决啊!不坚决也没办法啊!人艰不拆啊!你看人家杭州的一位土豪,他呢为了囤牌一次买百辆车,而且人家家里已有800了多辆车,你看人家的大手笔,我说这位大哥,你这是和优乐美较劲吗?你的理想难道是:我的车连起来可以绕地球7圈?

  李代沫吸毒被抓 你对得起汪峰吗?

  3月18日,在没有一点点防备的情况下,“好声音”歌手李代沫就因在出租房聚众吸毒被抓了。一时间各大媒体纷纷把头条拱手相赠,这待遇,啧啧,据说汪峰看了新闻都哭了。李代沫在出租房被抓,让六掌柜忍不住要感慨一下:堂堂一个明星,居然还买不起房呢?当然呢,李代沫被抓,估计最高兴的恐怕就是曲婉婷了,因为两人之前因为《我的歌声里》这首歌的版权问题闹得沸沸扬扬。所以李代沫吸毒被拘的消息传出来后,不少曲婉婷的粉丝大呼“出了一口气!”“大仇已报”。在这里,六掌柜只想弱弱的问一句:“婷姐,是你举报的对不对?把李代沫送进去很舒服吧?”当然,六掌柜也跟李代沫说一句,被拘留呢也未尝是一件坏事,虽然在里面没有让你欲仙欲死的白粉,但是那里有一大群的男人呢,对吧!?另外,我们也很期待他的新作品哦——新版《铁窗泪》。

  “新四大美男图”出炉 标哥上榜

  我们经常听说“四大美女”、“四小花旦”,但是你听说过“四大美男”吗?美女油画家王俊英于2013年3月份以全新的视角画出了她心目中的“新四大美男”形象,他们分别是莫言、李玉刚、刘翔、陈光标,她认为他们这四个分别代表了当代中国男子的智慧之美、俊朗之美、运动之美和心灵之美。你看,我们的标哥又上榜了,心灵之美,就是不知道标哥您的名片上还印不印的下呢?俗话说“人间自有真情在?看不顺眼用脚踹”,这不,这幅画在长沙展览时玻璃画框被人“踹”了,而被“踹”的地方恰好是刘翔面部所在位置。我说这位热心人,胆真肥,你确定马路上没有栏杆刘翔跑不过你吗?

  四川一大学老师神似刘诗诗 男生出勤率爆表

  提起大学老师,六掌柜印象中大学老师都是这样、这样和这样,别笑,我六六也是上过大学的!但四川一大学英语老师竟然长这样,一定是我打开方式不对!!!

  网友面对这位长的又像刘诗诗又像佟丽娅又像刘沁的美女英文老师,涌起了想要重返校园认真听讲绝不逃课一定考过四六级的决心!作为这位女神老师的现任男学生,当然不浪费这几辈子修来的福气,让本专业出勤率一次次爆表。

  该教师在微博上串红后,万能的网友立即八出了老师的课表,据说周一本是该老师本周第一堂课,精油许多学生前往课堂围观求合影。对于那种打扰美女正常生活的人,我必须说一句“放开这位美女,我来!”

  武大校园疑有野猪出没 或许也是来赏樱花的

  阳春三月,又到武汉大学樱花盛开之际。近几日,从全国各地慕名而来的游客争先恐后来到珞珈山赏樱。当然也包括下边这位。17日,武汉大学不少学生反映,该校珞珈山下,突然出现一头野猪,将不少学生吓了一跳。野猪也来赏樱花?当然你不要怀疑猪的审美好不好!遥想当年,作为天蓬元帅的猪八戒,为什么要调戏嫦娥呢?还不是人家长得漂亮!所以嘛,猪也是有审美的……不过据六掌柜经过缜密的分析,武大出现的野猪该不会下面这位重庆蒋大爷的吧,他最近可是经常骑着他的坐骑到处串门啊!

  低碳环保 重庆老汉骑猪逛街

  3月13日,重庆的蒋老汉骑着他的种猪出门。这位68岁蒋老汉是当地的一位老猪倌,只见他操着大嗓门,挥舞着竹竿,煞有其事地指挥着公猪前行……如何想到骑猪逛街的?蒋大爷说,自己喂种猪差不多有30年了。这两年他患有肺气肿、支气管炎,步行十几分钟就要歇气。今年春节,他牵猪儿去附近配种,回来时病发了走不动路。他用绳子捆猪儿,但猪儿不听话,两次都将绳子挣断。他一发气,干脆就骑了上去。猪儿一番晃荡后,竟默认了。现在蒋老汉正和老伴合计要在猪背上做个坐垫呢?看到这蒋老汉骑猪,我们的内容总监马震坐不住了,说自己也要去配一只猪,哦不是配猪,是去买一头猪当座驾,说是骑猪才是真道理,拉风省油不限号啊!

  又到了今天的话题时间了,我们这期的话题是跟睡眠有关的,上周五是世界睡眠日,那么,在当今快节奏的生活下,您能睡够吗?请编辑内容发送到我们的官方微信【悦活枣庄】或【悦活滕州】上,您也可在鲁南论坛参与话题讨论,下期节目我们将公布两条最精彩的回复,送上精美礼品。另外,恭喜上一期参与话题讨论的中奖网友,您将获得百元礼包,请保持您的手机通畅,我们的工作人员会及时与您联系。

  获取更多新闻资讯,您可以登陆枣庄地区唯一具有新闻采访权的网站——枣庄大众网,也可以登录枣庄人的精神家园——鲁南论坛参与我们的活动,还可以拨打新闻热线5210000为我们提供新闻线索,另外,搜索关注官方微信悦活枣庄和悦活滕州之后,您就可以用手机看六六说新闻啦。

点击浏览下一张 

  《六六说新闻》第8期:岳父、家暴猛于虎啊!

  《六六说新闻》第7期:都教授,把这些疯狂的人带走吧

  《六六说新闻》第6期:你有他们“囧”吗? 

  《六六说新闻》第5期:那些“令人发指”的爱情 

  《六六说新闻》第4期:都是“情人”惹的祸 

  《六六说新闻》第3期:说说春节假期那些事儿 

  《六六说新闻》第2期:盘点过年那些“奇葩”事儿 

  枣庄首档网络脱口秀《六六说新闻》上线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马震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