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3156865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汽车评论 > 网友酷评

宝马新3系 如何在完美中再次升华  

发布日期: 2012-06-07 来源:枣庄大众网 编辑:王振

       

        9月10日将在慕尼黑试驾全新宝马新3系,这款即将在全世界发布的新3系在还没有上市就已经得到了极大的关注,全新宝马3系轿车进一步提升了其功力性能,卓越品质和创新技术等方面的领先地位。当前款宝马3系已经是同级车中的佼佼者,这次全新升级的新3系将会有怎样的变化呢,非常想了解一下,从目前得到的少许资料上看,全新宝马3系主要亮点:


        iDrive系统:宝马为新3系选装了iDrive操作系统,iDrive中央控制器按照人体工程学进行了优化,可通过选装、按压后倾斜等动作进行功能选择和操控,利用控制器上的盲操作按钮,可以方便进行选择。
    双离合器7速自动变速箱:宝马新3系为其335i轿跑车和敞篷车提供了双离合器7速自动变速箱,这是世界上第一款转为高性能发动机设计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换档过程中牵引力不会中断,为驾驭着带来无与伦比的驾驶感受。


        ConnectDrive网络系统:通过宝马ConnectDrive系统,宝马成为全世界第一家允许在车内(停车状态)无限制使用互联网的汽车制造商,并且上网速度是GPRS的3至4倍。ConnectDrive系统可以提供宝马产品在线支持,宝马在线,宝马无线服务和宝马跟踪等网络服务。


        4.7L/100km:宝马318d(柴油版)的油耗仅为4.7L/100km,创造宝马3系油耗的新低。


        欧6排放:宝马新3系的排放标准寂静基本上与欧6排放接轨。

     

        其他亮点等明天去发掘。


        今天(9月9日)经过十个小时的飞行到达慕尼黑机场,下飞机后真正感受到“宝马”的地盘,这个无处不在且深入人心的品牌。在慕尼黑机场和广场上的广告都很有个性。看两张图片。

     

    慕尼黑机场里的宝马“前脸”

     

    慕尼黑机场广场上的宝马展车

     

    慕尼黑机场,宝马广告牌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0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