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3156865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枣庄新闻

粗心商家保管不善,大胆青年抢走万元商品  

发布日期: 2012-06-07 来源:枣庄大众网 编辑:王振

       

    现在柜台只是放置一些电脑的相关材料

        枣庄大众网11月22日讯(记者 王振)11月21日,对于峄城区的贺先生来说是个非常郁闷的日子,在自己的电脑专卖店里,由于所售商品没有防盗防抢装置,一青年打着购买笔记本的幌子,竟然趁其不备将两台笔记本电脑从店内抢走,使其经济损失近12000多元。今天早晨,贺先生打电话向本网反映了他的遭遇。

        据贺先生回忆,2008年11月21日中午1点钟,一辆银灰色无牌捷达轿车停在了他的专卖店门口,两个看上去年龄不到20岁的年轻人下车到他店中咨询笔记本的价格,在对电脑的配置,价格等方面进行了一番了解后,两人表示要到其它店再看看便离开了贺先生的专卖店,过了没多久,捷达车便开了回来,其中一个年轻人下车到店中表示愿意购买其笔记本,让贺先生核算一下价格,趁贺先生到柜台里核算价格的时候,迅速抱起将两台戴尔笔记本电脑跑向停在门口的捷达车,车内负责接应的人已经将车门打开,在该青年上车后迅速将车驶离了现场。等贺先生追出门外,犯罪分子已经驾车逃跑。贺先生紧接着便拨打了110报案,目前峄城警方正对此案进行侦破。

        贺先生说,被抢的两台笔记本电脑均是戴尔品牌,分别价值6100元和5800元。抢他的笔记本的人身高约180厘米,穿白色夹克,蓝色牛仔裤,留着短发,并有一缕黄色刘海,脖子上戴着金链子,满脸青春痘,此人他曾经见过就是峄城本地人,前段时间去过他店中,可能是在买其它产品时发现贺先生销售的笔记本没有防盗防抢装置而动了抢劫的念头。

        据贺先生的朋友说:“现在的年轻人,真是越来越大胆了,大白天的就敢抢东西,而且还是在公安局的门口”。记者顺着他所指的方向看到,在贺先生的专卖店对过几十米即是峄城区公安分局。

        现在,贺先生已经不敢再把笔记本放到柜台中摆着了,只是将一些小件商品摆在橱窗里。生怕再出现类似的情况。贺先生目前唯一的想法就是希望公安部门能够快速侦破此案,挽回他的经济损失。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0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