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3156865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枣庄新闻

本网报道引起重视建华路臭水坑将被根治  

发布日期: 2012-06-07 来源:枣庄大众网 编辑:王振

       

        枣庄大众网11月24日讯(记者  张冬磊报道)11月21日,枣庄市中区建华路果品批发市场门前一片忙碌,挖掘车辆正在开挖排水沟渠,施工人员开始进行管道铺设工作,附近住户和过往市民看到这一幕后,无不拍手称快,这意味着困扰市民多时的马路鱼市和道路臭水坑问题,在政府有关部门的重视、督导下,在有关单位的积极整改下,不久将得到彻底解决。


      10月8日,本网曾以“建华路上出现成片臭水坑市场鱼市是祸首”为题,如实报道了该路段上存在的马路鱼市及由此形成的道路臭水坑扰民问题。文章通过记者实地调查的形式,客观描述了道路受损现状,“十余个大大小小的臭水坑在一起,形成了一条长约数十米、宽约五、六米的污水带”,路面泥泞不堪,散发出浓烈的腥臭气味。因一不小心身上就会被溅到污水、臭泥,过往行人无不掩鼻绕行至机动车道,与机动车辆混行,交通安全隐患极大。调查发现,果品市场内的鱼市紧临道路却缺乏完善的排水沟渠,污水被直接排放到道路上,这是导致道路受损并出现臭水坑的根本原因,文章同时明确指出,按照道路养护“谁损害谁赔偿”的原则,有关单位和肇事方应该承担责任。


      文章一经刊出,立刻得到了广大读者的共鸣,同时也引起了我市有关部门和领导的高度重视,为彻底解决该路段“夏天臭水坑、冬天溜冰场”这一扰民问题,避免问题久拖不决侵害人民群众利益,市政部门决定在进入冬季结冰期前完善市场排水设施、整修受损路面。具体方案是在市场出口处新建排污口,沿市场两侧路基铺设排污管道,确保今后污水通过排污口全部流入下水管道,杜绝污水横流破坏路面、影响交通。目前,市政部门正在组织人力、车辆紧张施工中。11月24日,记者看到,排污管道铺设工作已经完工,对于路面是否整修,本网将对此继续关注。http://zaozhuang.dzwww.com/news/zznews/200810/t20081008_3996768.htm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0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