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3156865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枣庄新闻

枣庄市餐饮产业发展大会在薛城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 2012-06-07 来源:枣庄大众网 编辑:枣庄大众网

           枣庄大众网12月8日讯(通讯员 张志民报道) 12月6日上午,枣庄市餐饮产业发展大会暨餐饮业管理与品牌高层论坛在薛国大酒店隆重举行。
        全国人大办公厅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李铁流,山东省烹饪协会会长、原山东省省长助理孙光远,枣庄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伟,中国烹饪协会秘书长冯恩援,省烹饪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光璧,市人大副主任、餐饮业商会顾问孙景瑞,市政府副市长、餐饮业商会顾问陈爱莉,市政协副主席李守义、市政协原副主席、餐饮业商会名誉会长王序晔,薛城区委书记岳德川、枣庄市工商业联合会主席崔西成等领导参加大会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坐。市有关部门领导及餐饮业商会名誉会长、各区市分管区市长、服务业办公室、工商联、旅游局负责同志,市餐饮业商会会长、副会长和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及新闻媒体共380多人参加今天的餐饮业发展大会。
        会议由枣庄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服务业办公室主任王广部主持。中国烹饪协会秘书长冯恩援、山东省烹饪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光璧分别作了“管理与品牌”、“餐饮业发展趋势”的论坛讲座。枣庄市工商联主席崔西成宣读了枣庄市服务业办公室、枣庄市工商业联合会、枣庄市旅游局、枣庄市餐饮业商会四部门对全市餐饮行业推荐评选出的146个先进单位和184名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
        陈爱莉副市长发表了重要讲话。她指出近年来我市餐饮服务业发展较快,规模不断扩大,档次逐渐提升,结构明显优化,在繁荣经济、扩大就业、方便群众生活、满足消费需求、促进旅游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今年前三个季度,全市餐饮业零售额达到37.3951亿元,同比增长29.2%,增幅居我市各行业首位,在全省各地市餐饮业增幅中排名第三。至目前,全市各类餐饮营业网点已达4500多家。随着我市经济的快速发展,城乡居民收入稳步增长和旅游、商务、会展蓬勃发展,极大地促进了餐饮服务业的持续快速发展,也对餐饮业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陈爱莉说,今天我们共同探讨新形势下我市餐饮产业发展大计,研究部署今后我市餐饮产业新的发展战略,表彰一大批为餐饮业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总结餐饮行业工作经验,这是全市餐饮产业的一次誓师大会、动员大会、鼓劲大会,也是餐饮业的一次盛会,必将对打造“江北水乡?运河古城”建设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李铁流、山东省烹饪协会会长孙光远分别就这次大会和枣庄餐饮业的发展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本次大会是由枣庄市服务业办公室、枣庄市工商业联合会、枣庄市旅游局主办,枣庄市餐饮业商会具体承办。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0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