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3156865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枣庄新闻

运营商促销赠送花生油活动现场排起长队  

发布日期: 2012-06-07 来源:枣庄大众网 编辑:枣庄大众网

       

        枣庄大众网12月9日讯(记者  张冬磊报道) 近日,枣庄市一家移动通信运营商开展了预存话费送食用油等礼品的促销活动,一经推出便受到在网客户的热烈追捧,出现了活动现场排长队领礼品的热闹场面,期间,食用油一度送罄,部分营业厅不得不暂停了促销活动。
      12月4日上午,记者在该企业位于振兴南路的主营业厅看到,前来预存话费、领取礼品的新老客户排起了长队,一些办理完手续的客户喜滋滋地现场拎走了“金龙鱼”花生油等礼品。据营业员介绍,这次活动是从12月1日起开展的,主要内容是根据客户不同的在网年限,预存一定话费就可以领取2.5-5L名牌食用油或U盘、网卡等相应礼品。记者发现,尽管促销内容及礼品各有不同,但是食用油始终客户们的主要选择。营业员的介绍也证实了这一点,她表示,平均每天送出去1000多桶食用油。“一桶花生油要几十块钱呢!现在全球经济下滑,还是这个最实惠!”一位前来预存话费的女士说。“平时存话费也是存,现在还送油,虽然一次性存得多些,还是划算!”一位上班族的话代表了众人的消费心态。
      在这次促销活动中,消费者得到了实惠、满心欢喜,同样,移动通信运营商也有自己的“小九九”。据了解,消费者预存的话费除一部分自由消费外,剩余部分将分6-12个月分期返还。也就说,该运营商不仅通过消费者预存的话费回笼了大量的现金流,同时又通过分期返还的方式维系了在网客户的数量,培养了客户的品牌忠诚度,达到了双赢的效果。
      记者获悉,这次促销活动目前并未划定截止期限。然而12月5日中午,当笔者再次来到振兴南路主营业厅办理相关业务时被告知,由于客户的踊跃参与,现在公司前期购置的食用油已经赠送一空,暂时不能受理此项业务了,笔者又来到该公司位于青檀北路、君山路和胜利路的营业厅(以上4处营业厅是促销活动的指定营业厅),得到的同样的答复,活动是否继续开展,一切要等公司通知。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0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