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3156865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枣庄新闻

枣庄“山东人游山东”优惠政策催热旅游  

发布日期: 2012-06-07 来源:枣庄大众网 编辑:枣庄大众网

       

        枣庄大众网12月16日讯 (记者  张环泽报道) 记者从枣庄市旅游局了解到,枣庄市近日出台优惠政策,同全省其他16市联合推出“山东人游山东”活动,催热山东旅游。

        具体政策是:12月 31日前返还入境游旅行社和国内旅行社旅游业务质量保证金70% ;凡来枣庄市旅游的山东人,景区门票一律5 折优惠,旅行社组团一律4折优惠;每半年对售出门票进行抽奖,抽奖比例为2% ;景区停车场对40座以上的旅游大巴免收停车费;对一次组织600人以上专列的组团旅行社奖励4万元,一次组织 100辆自驾车游的组团旅行社奖励2万元;连续开展三年“枣庄人游枣庄”活动,58 元全年游枣庄8大景区的套票继续销售。

        另外,元旦春节期间的重大旅游活动有枣庄市滨湖杯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旅游在扩大内需拉动消费中的重大推动作用”论坛、“枣庄旅游嘉年华”活动、2008 年全市旅游发展大会、“谁不说俺家乡好”山东人游山东活动启动仪式、“江北水乡,运河古城”精品景区(点)评选活动启动仪式、“我爱我家--江北水乡,运河古城”征文评选暨家乡美“ 江北水乡,运河古城”摄影大赛新闻发布会、冠世榴园青檀寺迎新春春节祈福撞钟活动、滕州盈泰温泉度假村第二届温泉节、第二届枣庄美食节、枣庄迎新春花灯会、“祈福灯”漂流祈福活动、“ 美味枣庄” 迎新春枣庄美食周、民俗汇演等,1月 26 日(农历正月初一)所有景区免费向游客开放一天。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0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