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3156865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枣庄新闻

为躲小车大货车冲进转盘左前轮被甩出[图]  

发布日期: 2012-06-07 来源:滕州日报 编辑:枣庄大众网

       

        枣庄大众网12月22日讯  12月19日一大早,记者接到市民热线电话反映,一辆大货车开进了滕州市平行路与学院路交叉处的转盘内,引得众多群众围观。

      记者立即赶往事发地点实地查看。在现场,只见一辆黄色的解放牌大货车头朝南栽倒在转盘绿化带北侧,货车的左前轮已掉落,车头前倾,所幸司机无大碍,只是惊恐一场。车主王先生叫来的人员看了现场后一筹莫展。花坛的石墙被撞得七零八落,部分草坪也被损坏。不久,交警部门接到王先生的报警后,迅速派人赶到现场。

      据车主王先生介绍,19日凌晨4点多钟,驾驶员开着这辆解放牌大货车在平行路上由北向南行驶,在行至转盘处,突然发现一辆由西向东行驶的小轿车,在转盘处向北逆行,驾驶员发现后本想往东调转车头,但发现东侧一辆机动三轮摩托正向西驶来,如果紧急刹车,可能导致三车相撞的交通事故。所以,大货车的司机被迫将车开进了转盘内。逆行的小轿车见状逃之夭夭。

      因为大货车对绿化带造成了损坏,市园林处监察大队工作人员赶到现场了解情况,并将车主王先生带到了园林处协商赔偿事宜。在这次事故中,该货车轧毁草坪20平方米,撞坏花坛围墙蘑菇石6块。园林监察大队根据《枣庄市城市绿化树木补偿标准》的有关规定,核定出损失数额1000余元,王先生十分配合,如数交付了赔偿金。

      大货车重近20吨,车主请来了我市屈指可数的50吨吊车,方才将大货车吊起来,清理了现场。由于车损惨重,车主不但要支付高昂的维修费,还要支付吊装、托运费用等。

      在此,呼吁广大汽车驾驶员,应当严格遵守交通规则,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同时,夜晚围绕转盘行驶时,既要防范逆行车辆,又要防范突然冒出的碰瓷者。(马洪锋 胡娜)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0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