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3156865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枣庄新闻

投资200万枣庄城区73座公厕将免费开放  

发布日期: 2012-06-07 来源:枣庄大众网 编辑:枣庄大众网

       

        枣庄大众网12月22日讯   从今日起,城区内由枣庄市中区市容环卫局管理的73座水冲式公厕全部免费开放。市中区市容环卫局承诺,服务时间不减、管理标准不降、服务质量不降。

      本着提高城市管理水平、展示城市良好形象、方便市民群众的原则,今年,市中区启动了“百厕改造”工程,列为全区“十大民生项目”之一,投入大量资金对主次干道和市民反映强烈的居民小区、旧棚户区的公厕进行改造。在“百厕改造”的基础上,市中区今起又对城区73座收费公厕面向社会免费开放。

      为做好公厕免费开放后的管理工作,确保做到免费开放后服务时间不减、管理人数不减、管理标准不降、服务质量不降,市中区市容环卫局对公厕管理人员重新进行了定人、定岗,制定了严格的公厕管理规定和考核办法,就公厕开放时间、保洁时间、行为要求、质量标准和奖惩办法作了明确规定。为加大公厕的监督检查力度,将城区划分为4个责任区,分块负责,责任到人,实行日检查、周通报、月考核、月兑现的督导检查制度。为方便市民如厕,在城区主要道路两侧设置了30余个公厕导识牌,每个公厕安装了免费公厕标志牌,并公布了投诉电话和监督电话。针对公厕免费开放后公厕管理员人数增加,水、电、化粪池清疏及设施维修等费用增加的实际,市中区专门列资近200万元用于公厕免费开放的费用支出。 (梁鸿雁)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0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