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3156865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枣庄新闻

市领导走访慰问老功臣和贫困户送去温暖  

发布日期: 2012-06-07 来源:枣庄大众网 编辑:王振

       

       枣庄大众网14讯(记者张环泽报道) 中国人民传统节日春节就要到来了,从今天开始,枣庄市领导纷纷带队走访慰劳革命功臣和贫困户,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送去面粉、食油、现金等,希望他们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

     今天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玉祥,市委常委、秘书长梁宪廷,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宝民,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伟等,前往枣庄市中区看望了永安乡敬老院的五保老人,寨子村残疾军人刘继法,夏庄村军属杨加伍、特困户杨传利和刘娟,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

     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陈伟,市政协主席邓滕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景瑞,副市长吴承鉴,市政协副主席王光荣,市政府秘书长张鲁军,市政协秘书长孙法志等,在滕州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刚等陪同下,来到滕州市羊庄镇,亲切看望了羊庄镇敬老院五保老人,张坡村低保户满德友、五保户满德和、复退军人张景仁、特困户张王氏,还前往小计河村看望了老村支部书记陈宝业、陈宜永。陈伟给他们一一拜年,送上新春的祝福。

     据悉,市领导王建荣、李峰、周杰华、陈爱莉、王亚、刘宗启将带队到薛城区、枣庄高新区走访慰问;市领导张志明、王邵军、魏建国、陈兆同、李守义、付廷安将带队到峄城区走访慰问;市领导蒋英建、秦元祥、杨家谊、潘强、乔玉兰等将带队到山亭区走访慰问;市领导王兴勤、杜英杰、徐玲、赵联冠、李华中等将带队到台儿庄区走访慰问。

    陈伟给张坡村低保户满德友送上慰问金

    陈伟与张坡村五保老人满德和亲切交谈

    陈伟询问小计河村老支部书记陈宜永身体健康情况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0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