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3156865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枣庄新闻

电话费莫名增多原是10岁儿子拔打声讯电话  

发布日期: 2012-06-07 来源:中新网 编辑:枣庄大众网

       

        枣庄大众网1月16日讯  近日,家住枣庄市山亭区新城的王女士交电话费时,被工作人员报出来的210元吓了一跳,平时家里的话费也就是50元左右,这个月怎么高出那么多?

        经查询得知,话费增多的原因原来是她10岁的儿子用家里的电话上网玩游戏所致。1月13日,王女士去网通公司交电话费,当工作人员在电脑上输入她家的电话号码后,说出了一个让她惊讶的数额:210元,王女士怀疑工作人员弄错了,她家基本都是用手机联系,每月平均话费也就是50元左右,这个月怎么高出那么多?王女士要求打出话费清单,她发现清单上一个陌生电话号码频繁出现,一查竟是一个声讯台的号码!王女士想起最近自己10岁的儿子小明有些异常,经常把自己关在房里,边上网边打电话。也想起朋友们说起现在孩子经常上网玩游戏,花钱买游戏币,那么这多出来的话费会不会和小明有关呢?王女士回到家后,再三询问小明,最后小明终于向她承认,这一个月来他经常打电话充值Q币,以购买高级的游戏装备。王女士向小明陈说了沉迷网络游戏的危害,并严厉批评了他。

        现在,许多孩子都沉迷于网络游戏,追求高级装备,就会想办法购买游戏币,不仅影响孩子的正常学习和生活,还有可能误入歧途。笔者在此提醒广大父母朋友,孩子们幼小无知,自制力弱,请有效监督好孩子们,以使他们健康成长。(张敏敏)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0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