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3156865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枣庄新闻

春节大型灯会即将在枣庄人民公园开展[图]  

发布日期: 2012-06-07 来源:枣庄大众网 编辑:王振

       

    以庆祝建国60周年为主题的大型灯组“天安门城楼”

    工作人员在紧张的施工

    工作人员在紧张的施工

     

    虽未开展,已经吸引市民前来观灯

    虽未开展,已经吸引市民前来观灯

    虽未开展,已经吸引市民前来观灯

    一位摄影爱好者在灯组前拍照

     

     

        枣庄大众网116日讯(记者 王振)2009枣庄春节大型艺术灯会目前已经进入紧张的安装调试阶段,将于近期与广大市民见面。本次艺术灯会的展出时间将持续到210日。

        为丰富市民春节文化生活,展示我国改革开放三十年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喜迎建国六十周年,营造热烈、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从去年10月份开始,枣庄广播电视报和市园林管理处邀请成都市青羊区文化艺术策划制作中心精心筹备了2009枣庄春节大型艺术灯会。据了解,本届灯会以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共建和谐社会、传承民俗文化为主题。将展示大型艺术灯组40组,各种宫灯1500余盏。这些灯组既有展示时代精神的 “小康社会”、“大团结万岁”;喜迎建国六十周年的“天安门”;庆祝北京奥运会、残奥会成功举办的“五福娃”;又有体现五谷丰登的“金牛贺岁”;展现建设美好枣庄的“江北水乡 运河古城”等灯组,另外还有充满热烈、喜庆、祥和节日气氛的“龙凤灯棚”;展现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的灯组“朱子家训、女子十二乐房”等。本届灯会规模宏大、做工精细、融形、色、声、光、动艺术于一体,灯品工艺精美、流光溢彩、栩栩如生、诙谐幽默、催人奋进,灯会景观力争达到“灯在景中生,人在灯中游”的效果。

        据市园林管理处的一位负责人介绍, 2009年枣庄春节大型艺术灯会的总冠名企业为瑞年国际——顺牌凉茶,灯会的独家主办单位为中国工商银行枣庄市分行,枣庄广播电视报和市园林管理处为承办单位,目前,参展的各类灯组已基本制作完毕,已经进入安装调试阶段。将与近期开始向市民展灯。

        灯会期间,承办单位还将会同相关单位组织开展有奖猜灯谜等多种文艺活动,市民在公园内可一饱眼福。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0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