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3156865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枣庄新闻

民警夜间查获丢失车辆丢失3小时被追回  

发布日期: 2012-06-07 来源:滕州日报 编辑:枣庄大众网

       

        枣庄大众网1月20日讯  元月19日上午,滕州市东郭派出所院内鞭炮声声,龙泉街道梁场村村民金某手持一面写有“联防联治,万家安宁,尽职尽责,百姓满意”的锦旗交付到黄明江所长的手中。原来,金某的面包车在17日晚10点多被盗后,在次日凌晨就被东郭派出所的夜间联防民警查获。

      18日凌晨零时三十分左右,东郭派出所夜间巡逻队像往常一样在辖区内巡逻,当巡逻队行至屯里至邵疃路段时,迎面一辆缓慢行驶的面包车引起了巡逻队的注意。巡逻队的民警下车示意面包车停车,就在面包车路边停靠的同时,在民警还未来得及反映的情况下,驾驶室内的两个人跳出车辆飞速择路跑走。巡逻民警意识到此车辆非同寻常,立刻在车内展开搜索,最后发现了一张写有人名和联系方式的卡片。

      经过调查和联系,最后确认此车正是金某所丢之车,当金某接到领车的通知后,激动不已,他说:“车丢后我还没来得及报案,没想到在短短的三个小时内车辆就被查获,真是要感谢东郭派出所民警,感谢他们尽职尽责为百姓保平安。” (张楚晗  徐萌)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0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