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3156865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枣庄新闻

市中朱子埠矿家属区大年初二发生停电事故  

发布日期: 2012-06-07 来源:枣庄大众网 编辑:枣庄大众网

           枣庄大众网2月2日讯(记者 张冬磊报道) 1月27日(农历正月初二)晚,枣庄市中区朱子埠矿家属区发生停电事故,一度打断了祥和喜庆的过节气氛,近千户居民的生活受到影响。
      当晚19时50分左右,家住朱子埠矿家属区南大院的王先生一家人,正高高兴兴地围坐在一起,观看电视节目,这时室内突然停电。起初王先生以为是房间保险丝出了问题,当他走出家门后看到,整个南大院漆黑一团,周围的邻居也纷纷出来打听情况,当时人们或吃团圆饭、或看春晚节目、或访友会客,然而突发的停电事故让所有人都有些措手不及,人们慌乱地寻找家中可以替代照明的光源,多年不用的手电筒、蜡烛等老物件又派上了用场。但是,由于多年养成的用电习惯,大多数家庭并没有准备替代光源,祥和、喜庆的过节气氛戛然而止,人们只能在黑暗中焦燥地等待“光明”。王先生致电矿区调度中心反映情况,一位值班人员介绍,家属区北大院已经因故停电半个小时了,有关人员正在现场维修,因为维修需要,电表总闸刚才被拉,所以南大院也因此停电。记者了解到,由于维修及时,朱子埠矿家属区已于当晚恢复供电。另外根据网友woaisdzz1月27日在鲁南论坛上所发帖子反映,市中区齐村在大年三十晚上9点左右停电,时间长达15个小时。
        附原贴(未经证实):
        作者:woaisdzz  (2009-01-27 11:02:03)  
      我们是枣庄市市中区齐村的村民, 我们要向枣庄供电局讨个说法,我们这在大年三十的晚上9点左右停了电,而且停了长达15个小时,别说看春晚了,我们连年夜饭都没吃好,摸着黑包水饺.开始往供电所打电话还有人接,到后来他们拔了电话线,不接电话了.
      我们想问一下领导们,你们的工作是怎么做的,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你们难道就不检修一下线路,保障我们在春节能用上电吗?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0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