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3156865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枣庄新闻

男子温泉内耍流氓网民称其"滕州版林嘉祥"  

发布日期: 2012-06-07 来源:中新网 编辑:枣庄大众网

       

        枣庄大众网2月3日讯  2009年1月30日,有网民在枣庄某知名网络论坛上,发表了一篇题为“滕州生态园初四下午三点左右一老者上演龌龊一幕”的贴子,该网民在贴子中称,农历大年初四的下午,“一干部模样的人”喝醉酒后进入滕州(盈泰)生态园室内温泉,对一位年龄约15—16岁的小姑娘“耍流氓”,有网友称其为“滕州版林嘉祥”。
        就该网民在贴子中所述内容,记者在向生态园温泉部有关工作人员了解时部分得到了证实。据当时在场的一位服务生回忆,事发在当天下午的两点半左右,温泉室内正在举办一场知识竞赛的发奖仪式,人非常多。该男子大约四、五十岁的样子,由于没穿外套,服务生也无法“衣帽取人”,但该男子戴一幅眼镜,给人的感觉不是“一般人”,并且有明显的醉态。

        网友在贴子中称该男子在水中“摸了小姑娘”后被发现,在“岸边被姑娘的奶奶用拖鞋朝脸上反乎正乎(指左右开弓地打),掉下了水中”。由于当时人太多,该男子进入温泉池内后是如何“耍流氓”的,服务生称并未看清,只是事后看到小姑娘的两位亲属手里挥舞着拖鞋(拖鞋是进入温泉前由服务台为每位顾客统一配发的),该男子在池内迟迟没有上来,而那位受到惊吓的小姑娘一直躲在一旁不停地哭泣。

        网友称该男子的“随行人员一看事情不妙,两人掩护老者逃窜,两人来岸上给小姑娘的家人赔礼道歉,好话说尽,就差跪下了”。服务生证实,与男子一同前来的大约有四个人,事发后“耍流氓”的男子迅速离开了现场,他的随行人员确实曾不停地向小姑娘的亲属赔礼道歉,承认错误。双方交谈的时间大约持续了十几分钟的样子,随后便一同离开了现场。服务生听到他们在谈话中曾提到“徐州”、“老乡”等字眼儿,赔礼道歉的人随身带的香烟也是江苏徐州生产的。

        贴子中提到受害人曾要求“赔赏精神损失”。据更衣室的一位服务生证实,该男子及随行人员在进入更衣室后,确实拿出来“一沓钱”交给了另外一个人,具体数额是多少,他也没看清,只是后来听其中一位说“不该给他们那么多”,口气似乎很后悔。

        温泉部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按照该服务行业的有关规定,温泉室内是不允许安装监控设备的,原则上也不允许客人携带照像设备进入,所以,他们无法提供事发当天的影像资料,而且他们也不对进入温泉室的客人进行任务形式的个人信息登记,所以也无法提供当天客人的名单。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没有人认识该男子及随行人员。有工作人员证实,滕州盈泰温泉渡假村自成立至今约五年左右的时间,发生类似事件还是第一次,由于当事双方自已协商解决了此事,他们也就没有报警或通知安保部门。他们也不想小题大作。

        看完贴子内容的绝大多数网民建议并支持启动“人肉搜索,让大家看看(滕州干部模样中年男子的)嘴脸”,也有网友称该滕州“干部模样”的男子是“滕州版的林嘉祥”。(闫锋)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0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