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3156865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枣庄新闻

感情纠葛酿苦果一女子大街上怒刺负心汉  

发布日期: 2012-06-07 来源:枣庄大众网 编辑:枣庄大众网

       

        枣庄大众网2月6日讯(通讯员  裴忠敏 张建朋报道) 一女子因感情纠葛,从薛城赶到滕州,在明确得知男友提出分手的答复后,心生怒气,持刀将“负心郎”捅伤,后欲自杀时,被路人制止并报了警。  

        男青年当街被刺倒地

        大年三十下午5时许,在馍馍庄一路口处,突然一声惨叫惊住了路人,就在路边,一名男子捂着肚子蹲在地上大喊救命,并扯着一个女子的衣服不放。路过女子身边的人大喊起来,并报了警。荆河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后,迅速会同刑警赶至案发后,到达现场后,受伤男子已被路人送往医院,一女子站在路边两眼发呆,路上两摊血迹仍清晰可见。民警在现场调查取证后,将该女子带至派出所。

        感情纠葛让她心生恶念

        在派出所女子的情绪很激动。经过民警同其聊天拉家常,极力安抚其情绪,并经耐心细致的工作,女子最终交代了其因为感情纠葛杀人报复的经过。4年前,家住薛城区22岁的女青年小丽(化名)和滕州市男青年小张发展为恋人关系,感情一直不错,但由于小张家人的反对,二人始终未谈及时婚嫁问题。2008年初,经家人介绍,小张与他人闪电式结了婚,小丽听后很是生气,又哭又闹,但经不住张某的甜言蜜语,并信誓旦旦表示今后与妻子离婚,两人外出打工,再娶小丽。小丽听后,甚为大喜,一直梦想着做个新婚,且也不再谈男友,与张某保持关系,一直到08年底。今年年初,小丽发现自己怀了孕,且张某与自己联系的次数不仅明显减少,又购买了新车跑运输,不履行自己的承诺,这让小丽感觉有一种危机感,遂坚持到张某父母家说明情况。1月15日,小丽到小张家后,却遭到小张家人的反对,小张并明确对小丽说明要分手,这让小丽大失所望,苦苦盼了4年的梦想瞬间化为乌有,一种报复的欲望油然而生。

        在此后的几天里,小丽一直生活在阴影之中,爱得越深恨得就越深。想到小张也渐渐疏远自己,小丽萌生了杀死小张,自己再自杀的想法,但想到自己的家人,小丽却犹豫不决,然而,一想到小张和其父母对自己的态度,小丽的怨恨最终战胜了理性。大年三十这天下午,小丽想了很多,并与小张联系要求见最后一面。在一路口见面后,二人又发生争执,小丽曾说要杀了小张,然后再自杀。然而小张却以为开玩笑,未留意。小丽看到小张如此绝情,遂从包中拿出一把20公分长的水果刀向小张捅去,后自杀未遂。由此就出现了开头的一幕。

        经历挫折充满生活希望

        在春节这几天,通过民警的教育和感化,小丽想了很多,也明白了许多,成熟了许多,庆幸的是小张的伤势不大,没有生命危险。通过这个事件,小丽已从感情的纠葛中走出,并表示自己虽然经历了一番挫折,甚至付出青春年华的代价,但自己对今后的生活充满了信心和希望,将用一颗感恩的心来报答社会,报答家人。目前,小丽在当地家中被监视居住。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0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