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3156865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枣庄新闻

枣庄分解政府工作报告任务市长们汇报措施  

发布日期: 2012-06-07 来源:枣庄大众网 编辑:王振

       

        枣庄大众网2月10日讯(记者张环泽报道)  新春伊始,枣庄市政府召开了今年规模最大的一次政府扩大会议,扩大到全市65个镇街的负责人。目的只有一个,分解部署《政府工作报告》任务,明确责任,保证各项预期指标能够实现。
        20多天前,在枣庄市第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上,市长陈伟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2009年政府主要预期目标:全市GDP增长11%,地方财政收入增长9%;万元GDP能耗降低6%,二氧化硫排放减少5%,COD排放降低4%;城镇新增就业人口4.5万人等。
        常务副市长蒋英健就如何确保完成今年经济经社会发展计划、如何加快城市转型、如何加大固定资投资、如何加强重点项目建设和管理、如何实现税收平稳增长、如何进一步发展壮大金融业、如何抓好人才队伍建设和大学生就业等8个方面的问题,阐述了自己的思路及措施方法。
        去年以来,枣庄共有179个过亿元项目开工建设,90%以上来自市外招商。副市长张宝民表示,将通过定产业、定区域、定城市、定企业、定客商,实施定点招商,节约招商成本,提高招商实效,确保引进更多外来项目和资金。
        枣庄百万吨煤死亡率为0,安全考核在拿了全省第一。但副市长吴承鉴一刻也不敢懈怠,他称11个安全生产督查组,今年将打好春、夏、秋、冬“四大战役”,认真细致全面排查各类事故隐患,坚决杜绝较大以上事故发生。
    副市长陈爱莉表示,枣庄将在项目建设、现代物流、市场建设、消费拉动、人才培养上实现“五个突破”,力争服务业增加值占GDP比重提高1个百分点;副市长潘强承诺,“老城做新,新城做靓”关键要让市民得实惠,全年经济适用房竣工20万平方米、棚户区改造竣工30万平方米;副市长赵联冠表示,严格落实建设配套资金,乡村卫生室在确保完成报告提出的400所基础上,力争超额完成200所。
        《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36个重点项目和100件惠民实事中,属于副市长陈兆同分管的有31项,与其分管有关联的13项。他表示,不论困难有多大,都要不折不扣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陈伟分别对每名副市长的工作重点提出要求,提出在当前金融危机、国家扩大内需的北景下,要知难而进,抢抓机遇,创新工作方法,怀着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将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到位。
        市人大常委会一位参加会议的负责人告诉记者,这是一次别开生面的政府扩大会,任务目标分解到政府每名班子成员后,报告中的各种数字变得不再空洞,而是化为具体可行的方案。市政府如此动真格地抓落实,既让人感动又让人振奋,这样才能不辜负人民的重托。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0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