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3156865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枣庄新闻

因感情纠葛酿苦果 一女孩怒刺负心汉  

发布日期: 2012-06-07 来源:枣庄大众网 编辑:王振

       

        枣庄大众网2月12日讯近日,一名外地年轻女子因为昔日恋人不愿兑现曾经的婚姻许诺,绝望之下用水果刀将男友捅伤于我市街头。
        大年三十(1月25日)下午5时许,滕州市荆河街道某小区附近一路口,随着一声惨叫,众人循声望去,只见一年轻男子一边捂着肚子一边扯着一女子的衣服不放,并大声向路人求救。热心市民见状忙向荆河派出所报警。派出所民警和刑警赶到时,受伤男子已被好心人送往医院进行抢救。民警将正在案发现场发呆的年轻女子带回派出所进行询问。
        民警了解到,该女子名叫小丽,与受伤男子小张已交往4年。近期,小丽发现小张在欺骗自己,才气愤不已地持刀将其捅伤。在民警的安抚和耐心开导下,情绪激动的小丽渐渐平静下来,向民警交代了事情经过。
        4年前,家住我市周边某区22岁的小丽和我市的小张相识并发展成为恋人关系。小丽深爱小张,两人正待谈婚论嫁时,想不到这段感情却遭到小张家人的反对。2008年初,拗不过家人的主张,小张与另外一名女子“闪婚”,小丽闻讯后伤心至极,又哭又闹。小张对小丽说,他现在结婚是家人的意见,而他仍然爱着小丽,并信誓旦旦地表示今后与妻子离婚,和小丽一块外出打工,再娶小丽。经不住小张的甜言蜜语,小丽对小张逐渐恢复了信任,与小张保持着恋人关系。2009年初,小丽发觉自己怀了孕,当她兴奋地把这一消息告诉小张时,想不到小张反应很冷淡,随后,小张和小丽的联系也越来越少。这下,小丽心中别提多难过了。回想起过去小张对自己的承诺,再看他如今的表现,小丽的心凉透了。1月15日,小丽去拜见小张的父母,但是,小张的家人明确表示不会认可她和小张的关系,小张本人也明确提出与小丽分手。
        就这样,小丽的4年“转正”梦一瞬间崩塌了,绝望的她一气之下准备和小张同归于尽。事发当天,小丽表示再见小张最后一面。两人相见后,小张再次表示了分手的决心。此刻,按捺不住内心痛苦的小丽掏出事先准备好的一把水果刀向小张刺去,随后,她正准备自杀时,被路人制止并报了警。因为抢救及时,伤及肝部的小张目前已脱离了生命危险。由于小丽有孕在身,如今她已在其家中被当地警方监视居住(文中当事人均为化名)。

                                                            (孙小平 裴忠敏 张建朋)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0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