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3156865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枣庄新闻

枣庄市消防支队为一公司挽回二百万元损失  

发布日期: 2012-06-07 来源:中新山东网枣庄 编辑:王振

       

    火灾救护现场

     火灾救护现场

     

        枣庄大众网2月12日讯  2月11日14时13分,山东枣庄市消防指挥中心接到报警,位于该市西昌路的“瑞达汽贸有限公司”维修车间突发大火,枣庄市消防指挥中心调度特勤中队出动3辆消防车,共24人赶赴现场灭火。随后又增派市中区消防大队2辆水罐消防车和16名官兵赶赴现场增援。
        到达火场后,特勤中队指挥员迅速展开火情侦查,发现起火部位为车间内放置汽车配件的仓库,火苗叫嚣着四处乱窜,正向紧邻的检测车间和办公司蔓延。据负责人介绍,车间内停放着6台刚送修的车辆,情况十分危急。火场指挥员根据火情侦查采取“先控制、后消灭”的战术方法,果断下达命令出四支水枪:第一战斗小组出一支水枪进攻起火的配件仓库;第二小组在起火车间内出一支水枪控制火势,阻止火势蔓延。第三小组为车间顶部进行降温,掩护官兵进行灭火,第四小组利用排烟机为车间排烟。疏散小组组织单位员工迅速疏散车间内物质。虽然火势已经得到缓解,但由于车间顶棚为泡沫夹板材料,灭火难度大,为彻底的控制住火势的发展,现场指挥员当即命令使用两节拉梯,登上车间顶部进行灭火。
        在两个中队的联合作战下,经过3个小时的紧张扑救,大火终于被彻底扑灭,为“瑞达汽贸有限公司”挽回财产价值200余万元。
                                                                              (季宪路)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0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