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3156865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枣庄新闻

湖北一男子怀疑妻子出轨先杀妻后自杀  

发布日期: 2012-06-07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编辑:王振

           枣庄大众网2月15日讯   昨日凌晨,因怀疑妻子有外遇,山东人冯志杀死在武汉的妻子后自杀。冯志远在山东的姐姐接讯,向武汉警方报案,警方迅速找到事发地点,将身中12刀的冯志送到省新华医院抢救,8小时后冯志苏醒。
        据了解,冯志是山东枣庄人,今年33岁,在西安一所大学教书。冯志妻子是湖北利川人,2008年5月他们在汉口复兴村买房子定居。
        春节期间,外地工作的冯志回汉休假,与妻子之间的矛盾日趋激化。昨日凌晨,双方再次发生冲突,冯志先是打开家中煤气,欲与妻子同归于尽,后又用刀杀死妻子然后自杀。
        警方介绍,冯志杀妻后给远在山东的姐姐打电话,称“杀了老婆自己也不想活了”。凌晨4时许,武汉警方接到山东报案,找到冯志的家。破门而入时,发现冯志妻子已死在卫生间,冯志浑身鲜血,已经休克。昨日早上8时,民警将冯志送到省新华医院急救。至下午4时,冯志经抢救苏醒,断断续续讲述杀妻缘由。
        冯志说,自己在西安一所大学里教计算机,2004年,不顾家人反对与妻子结婚,第二年有了小孩。为了给妻子和孩子一个温暖的家,他借钱在武汉买了房子。“为了还钱,我从早上到晚上不停地代课赚钱。”
        然而,去年9月,冯志从网上查到一个男人写给自己妻子的文章,认为妻子背叛了自己。今年元月18日,学校放假,冯志匆匆赶回武汉。冯志说,在家这些天,妻子没有一天给他好脸色看,不是抱怨他挣钱不够,就是说他不干家务活。
        眼看学校马上要开学了,冯志要妻子给一个明确的答案:要么离婚,要么和他好好过以后的日子。
        冯志说,昨日凌晨再次劝说妻子,然而妻子态度依然不理不睬。于是,冯志杀死妻子后自杀。                (罗斌 李艳梅 应述辉)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0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