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3156865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枣庄新闻

枣庄市峄城区实现输油气管道1200天零打孔  

发布日期: 2012-06-07 来源:枣庄大众网 编辑:枣庄大众网

           枣庄大众网3月5日讯(通讯员陈雷报道)在枣庄市峄城境内,有2条国家重要输油气管道,管道长度16公里,跨越4个乡镇。管道沿线区域广,治安形势异常复杂,管道巡护任务十分艰巨。多年来,峄城公安机关高度重视输油管道巡护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不断强化工作措施,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有力维护了输油气管道生产治安秩序。截至3月4日,枣庄市峄城区实现输油气管道连续1200天“零打孔”,创造了枣庄市输油气管道巡护工作开展以来最长的“零打孔”记录。
        自鲁皖输油气管道开通以来,该分局将打孔盗油犯罪列为严打整治的打击重点,组织人员分析案件特点及规律,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开展打击整治行动,切实维护了输油管道周边的社会治安秩序。结合实际情况,该局强化对辖区输油气管道的巡逻防护,在输油管道途经的4个派出所设立巡护中队,每个巡护中队由辖区派出所副所长兼任巡护中队长。该分局积极开展昼查与夜巡、流动与固定相结合等方式,采取区域巡、要道堵、点上查和重点守的办法,加强对运油车辆的检查,在全区构筑起了一张严密的输油管道安全网。
        工作中,该分局组织民警深入田间地头和人民群众家中,向群众普及法律知识和打孔盗油的严重性,发动广大群众参与维护输油管道安全工作中来。同时,充分利用广播、电视、报纸等新闻媒体和召开座谈会、发放宣传单、张贴标语等形式,广泛宣传,进一步增强群众参与巡线护线的意识。2008年以来,该局累计出动宣传车290余辆次,张贴标语1600余幅,散发宣传单2万余份,受教育群众达20万人,真正做到了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0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