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3156865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枣庄新闻

山亭:小学师生为白血病患学生献爱心  

发布日期: 2012-06-07 来源:中新网 编辑:枣庄大众网

       

        枣庄大众网3月11日讯  3月9日下午,枣庄市山亭区凫城乡中心小学里,正在进行为白血病患者沈英轩捐款活动,师生们你10元、我50元、他100元……一张张饱含爱心的人民币投进了爱心捐款箱。
        沈英轩今年12岁,上初中一年级,是个品性兼优的学生,深得老师和同学的喜爱。2008年12月底沈英轩在山东齐鲁医院被诊断为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现一直在枣庄市立医院接受治疗,已累计花费了4万多元的医药费。
        “哗啦、哗啦......”一位三年级的男生正把自己储蓄罐里的硬币往爱心捐款箱里倒,几个硬币掉到箱口边,男孩忙把它们拣起来重新投进箱内;幼儿园小班的王天赐小朋友在老师的帮助下把自己100元压岁钱放进了捐款箱。在短短的半个多小时中,凫城中心校、幼儿园的师生共捐款7231元。凫城乡教委办公室的李主任介绍说,目前除了倡议本乡18所中小学幼儿园都在为沈英轩进行着救助捐款,还在社会上散发了捐款救助沈英轩的倡议书,呼吁大家献出一份爱心,向迫切需要帮助的沈英轩家伸出援助之手,帮助他早日康复重返校园。
        据医生介绍,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是白血病中比较容易医治的一种,但医疗费用也得需要七、八十万元,这对于一个山区普通的教师家庭来说,无疑是一个天文数字,为了给孩子治病,沈英轩的父母现已将自己的住房卖掉,加上平时的积蓄总共才十几万,剩下的费用还没有着落。
        俗话说,众人拾柴火焰高。这个不幸的孩子需要您、需要我、需要我们大家伸出双手。捐资不论多少,善举不分先后,贵在有一份爱心。如果您想捐助请和沈传玉联系,电话是:13686321411。(赵宗侠)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0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