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3156865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枣庄新闻

女孩以好工作为诱骗男友入传销被骗万元  

发布日期: 2012-06-07 来源:枣庄大众网 编辑:枣庄大众网

       

     

     

        枣庄大众网3月20日讯(通讯员 裴忠敏 张建朋报道)一山西男青年被深信不疑的女友以找到好工作和不来就分手为由,骗到滕州从事传销,好在自己及时识破传销骗局,并机智巧妙逃离传销窝点,并在滕州警方的救助下,山西青年安全返回家园。

                      机智巧妙逃离传销窝点跑进警车内

    3月18日下午,滕州市公安局荆河派出所在善国大桥附近巡逻时,突然一个英俊的男孩一个箭步上前拦下了警车,并打开车门跑到警车内,对民警说他是为了逃避传销人员的追赶,并将他被女友骗误入传销的经过告诉了车内巡逻的民警。男孩的名字叫徐某,是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县人,去年7月份毕业于山西某名牌大学,徐某一直想找一份体面而且工资高的工作,以报答自己辛辛苦苦挣钱供他读大学的父母,可是天违人愿,徐某一直没有找到很好的工作,先跻身于一个小的电脑公司内打工,今年2月份,徐某突然接到自己大学相恋四年的女友童某的电话称:她现在滕州市一大企业内上班,工资待遇都不错,而且现在她们公司内很缺少计算机人才,女友让徐某来滕州一块发展,并问徐某现在已经积攒了多少钱,徐某将自己存有1万元如实的告诉了女友,最后,童某怕徐某事后万一不来滕州,便威胁的说道:“如果徐某不按时来滕州的话,两人只能分手”。当天徐某就辞去手头工作,买火车票来滕州。

                    欲做电脑人才身陷传销窝点被骗1万元

    3月初,徐某来到滕州见到了自己女友童某,有一种恍若隔世的感觉,徐某和女友相抱了一段时间后,女友带徐某在滕州城区转了几天,可是一字也不提去公司应聘上班的事情,当徐某问起时,女友却转移话题,让徐某谈谈对“传销”的看法。又过了几天,在徐某的一再逼问下,女友却说道:“进公司需要协调关系,并交付押金各种费用将近1万元”。听到这里后,徐某突然明白了女友不提去公司应聘的原因,原来是用钱,徐某毫无顾虑的将钱取出交付女友手中,让其跑关系并交付押金。几天后,女友竟带了几个陌生人将徐某身上翻了个便,并将身份证和手机、钱物等扣下,又强制将徐某带到一个场所听课,这时,徐某才恍然大悟,自己被骗误入了传销窝点。

    金蝉脱壳机智巧妙逃出传销窝点

    听玩课,回到出租房后,徐某暗地里一直在找机会逃跑。到了下午3时,徐某提出要出去买一些生活用品,女友便陪同他一起上街,到一个超市里面去买,女友一直牵住他的手,徐某一直没有机会逃走。转了几圈后,徐某来到一个男士内衣柜台旁,他机灵一动,让女友在外面等,自己进去换身西装穿上看看,女友一放手他就走到人多的地方,从别的柜台偷偷溜出了超市。

    出超市后走了没有多远,徐某便看到前方有一辆警车,便有了开头的一幕。目前,滕州警方已把这一传销窝点端掉,解散传销人员60余人,拘留4名传销头目。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0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