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3156865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枣庄新闻

枣庄迎淮检查倒计时李兆前调研枣庄治污  

发布日期: 2012-06-07 来源:枣庄大众网 编辑:王振

       

        枣庄大众网3月20日讯(记者张环泽报道)  3月19日,副省长李兆前带领省直有关部门的负责人到枣庄,就省辖淮河流域及南水北调沿线治污工作进行专题调研。李兆前一行先后到滕州市界河入湖口湿地、环境监控中心、污水处理厂和兖矿国泰化工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了治污工程项目建设、污水处理厂运行及管网配套等工作进展情况。
        李兆前对枣庄的市水污染防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淮河流域是国家确定的水污染防治重点区域,也是南水北调东线工程的主要通道,国家每年都要组织对流域内各省的治污情况进行考核。做好省辖淮河流域的水污染防治工作,事关我省形象,各有关市必须予以高度重视,切实抓好治污目标责任书确定任务的落实。
        李兆前强调,各有关市要结合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进一步加强对治污工作的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强化措施,狠抓工作落实;要切实加大对工业污染源和河流断面的监控力度,确保重点污染源达标排放和河流断面水质稳定达标;要加快城市污水处理厂配套设施、中水截蓄导用工程以及人工湿地水质净化工程等治污项目的建设,充分发挥治污工程的综合效益;要重视流域环境应急能力建设,不断完善应急处置预案,搞好应急演练,进一步提高对突发环境事件的处置能力;要加强流域环境综合整治,突出亮点,展现特色,扎实做好淮河流域治污迎查的各项准备工作,积极推动淮河流域治污工作再上新水平。
        市长陈伟,市委常委、滕州市委书记王忠林,副市长潘强等陪同调研。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0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