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3156865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枣庄新闻

青岛啤酒(薛城)公司辉煌十年铸就和谐品牌  

发布日期: 2012-06-07 来源:大众网 编辑:张岩

       

    种下常青树

    为“基业长青”揭牌

    参观啤酒生产流水线

     

        大众网枣庄3月20日讯(记者张岩通讯员郭勇报道)3月19日上午,青岛啤酒(薛城)公司成立十周年庆典隆重举行,青啤公司副总裁黄克兴,青啤制造中心副总裁、薛城公司董事长于嘉平,枣庄市政法委书记秦元祥,薛城区委书记岳德川,薛城区区长政府吴磊,市、区各职能部门主要领导。出席此次活动。
        在庆典仪式上,岳德川与青啤集团的相关领导共同种下了具有象征意义的常青树(常青树以枝繁叶茂,四季常青闻名,富有博大、青春、稳实的精神内涵,寓意为长久不衰、发展永恒),并揭牌“基业长青”。
        据悉,青岛啤酒(薛城)公司前身为薛城南极洲啤酒公司,在市场经济的变革中,该公司接受青岛啤酒 “大名牌发展战略”的核心理念的指导,通过资产重组的孕育,牵手世界知名品牌—青岛啤酒,从而开启了薛城公司啤酒发展的新纪元。在新公司成立后,先后投资2亿余元,引进青岛啤酒酿造技术,拥有国内先进设备以及每小时40000瓶灌装线,具备了年产21万吨的啤酒生产能力,形成以“山水啤酒”、“崂山啤酒”为主导品牌的十几个品种,畅销山东、河南、山西、河北等省的18个地市。十年来顺利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ISO14001环境体系、ISO22000国际食品安全管理体系、QS食品质量安全等系列认证。先后荣获“山东省消费者满意单位”、“山东省质量免检产品”、“山东省名牌产品”、“青岛啤酒公司质量优胜杯”等多项荣誉称号。
        青岛啤酒(薛城)公司总经理告诉记者:公司十岁了,经历了市场经济的颠簸起伏,但是我们开拓创新的决心一直没有动摇,我们要以十足的干劲,迎接新的挑战。翻开崭新的2009,必将是薛城公司发展史上令人难忘的一年。今年一、二月份累计完成产量11236千升,截止到今天累计产销量超过21000千升,创下了建厂十年来的最高记录,我们将以一贯的“尽职尽责、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严谨、务实、高效”的企业作风,迎接挑战、把握机遇、和谐进取、共赢未来!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0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