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3156865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枣庄新闻

异地打的竟被宰提醒乘出租车莫忘索要票据  

发布日期: 2012-06-07 来源:滕州日报 编辑:王振

           枣庄大众网3月26日讯 前几天,笔者和朋友去外地旅游时不成想打的竟被宰。
        原本我们打算从金鹰广场到火车站,但是坐上出租车到达火车站后我们又想去宣武市场,于是我们没有下车继续前往宣武市场。到达宣武市场后,我们才发现那位出租车司机一直没有打表。当我们质问他时,他辩解说因为我们上车后跟他讲价,所以就没有打表。原来我们上车时问他从金鹰广场到火车站是不是起步价,也许他把我们的询问当成了讲价而没有按照规定打表。按照他的理论从火车站到宣武市场可以另算一次起步,所以他向我们收取了两个起步价14元钱。更加可气的是,后来我们发现从火车站到宣武市场步行只需10分钟,这位出租车司机竟为了多收钱绕了一大圈。下车后,我们打电话向相关部门咨询了我们所走线路的收费情况,他们的答复是10元以内。气愤之下,我们投诉了那位出租车司机。但是因为忘记索要发票缺乏证据,客服部门也无法帮助我们维护权益。
        这样的经历或许不少人都经历过,身处异地,因为不熟悉路线,我们为了节约时间经常会选择打的。而总有个别缺乏公德心的的哥碰到外地游客时,往往会通过绕路等方式“狠宰”乘客。所以去外地旅游,我们一定要留意司机是否打表,千万不要忘记在下车时索要发票以备投诉。
                                                               (阮敬晨)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0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