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3156865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枣庄新闻

二日游优惠活动火销全国枣庄旅游提前预热  

发布日期: 2012-06-07 来源:枣庄大众网 编辑:枣庄大众网

       

        枣庄大众网3月29日讯(记者孙竹梅吕蒙报道)日前,记者从枣庄市旅游局获悉,目前,枣庄开展的“‘江北水乡.运河古城’枣庄优惠二日游”活动已叫销全国,其促销现场火爆,促销效果已初步显现。
        为加快城市转型,推动旅游发展,3月5日枣庄决定开展“‘江北水乡.运河古城’枣庄二日游优惠活动”,据悉,为叫响此项活动,市政府特成立“二日游”活动专项领导小组,并实行承包责任制,分配市政府、市财政局、山亭区等共22个区市部门到目标客源市场包含北京、天津、上海、青岛等全国主要省会城市和直辖市进行现场推介。同时,市财政给予每个有促销任务的市直部门3万元工作经费,用于促销经费和目标客源城市的媒体宣传广告。市旅游局专门制作了宣传资料、推介光盘,并对促销单位进行培训。
        为做好宣传促销,促销单位精心备选线路,做好现场推介。3月25日,在山亭在济南的现场推介会上,记者看到,除抱犊崮、熊耳山、水泉火樱桃等山亭“老”景点外,2008年新推出的旅游景点汉诺庄园和兴隆庄石板房部落也首次参加在外地举办的推介会,一经推出,就吸引了众人的目光,旅行社人员纷纷询问景点情况,有的还当场表示愿意增加路线组团前来。
        据统计,该天共有110余家旅游社参会,远超出原计划邀请的60 家旅行社,精心挑选的旅游线路和极大的优惠政策吸引了山东济南国信旅行社等共87家旅行社签订了来团合同。
        当天的推介会还吸引了《齐鲁晚报》、山东电视台农科频道、山东教育电视台、《旅游世界》、《济南时报》等众多媒体采访报道。
        此外,促销单位为真正把“客人”请进来,他们还“以情感人”,如市建委在推介会结束后还专门登门拜访重点旅行社。
        事实上,枣庄“二日游”优惠活动也带来了初步的旅游效益。据市旅游局工作人员介绍,活动推出后,特别是各区市部门陆续在全国推介“叫卖”枣庄旅游文化后,外地旅游社拨打旅游咨询电话不断,从3月15日枣庄开始正式对外销售旅游优惠券,短短10天已售出优惠券1000多张,其中近600人已持券前来消费。而推介活动也使得枣庄旅游提前预热,由原来的清明节后进入旅游热季提前到今年的三八节前后,旅游人数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18%,团队个数增长了18.3%,自驾游人数增长了22%。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0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