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枣庄新闻

70名大众网友自驾游汉诺 享受最悠闲休憩时光

    2013-06-24 18:29:00作者: 张乔阳来源:大众网枣庄

6月23日上午,70余名网友参加大众网举办的自驾游汉诺庄园活动,浩浩荡荡的车队快乐出发,网友们一起感受葡萄酒的制作过程,玩转汉诺庄园,放松身心,感受最自在的游玩时光,享受最悠闲的休憩时光。

网友第一次看到地下酒窖,非常好奇。

初尝高尔夫,网友们打的有模有样。

  大众网枣庄6月24日讯记者 张乔阳)6月23日上午,70余名网友参加大众网举办的自驾游汉诺庄园活动,浩浩荡荡的车队快乐出发,网友们一起感受葡萄酒的制作过程,玩转汉诺庄园,放松身心,感受最自在的游玩时光,享受最悠闲的休憩时光。

  葡萄园、地下酒窖到品红酒 感受葡萄酒的制作

  上午10点,20辆私家车整齐的排列在光明广场,浩浩荡荡的车队准备出发驶向汉诺庄园。

  到达汉诺庄园,网友首先感受到的是纯欧式的建筑和一望无际挂满成串普通的葡萄架。活动还没有开始,网友已经迫不及待的拍照留念。

  网友“小玉”穿梭在葡萄架上看着成串的葡萄,直咽口水,偷偷摘下一颗青绿的小葡萄偷吃起来,刚放进嘴里脸便皱成一团:“太酸,太涩了,不好吃。”汉诺庄园导游笑着向她解释,这些葡萄都是专为酿葡萄酒的,直接食用并不好吃。在大家乐呵呵的说她是小馋猫时,开始了葡萄酒制作过程历程游。

  在导游的引导下,网友走入地下一层,凭借着昏黄的灯光,看到壮观的地下酒窖。整齐放置的木桶,排列成四行,独立放置的两个巨大的木桶更是有一人多高,可以容纳2吨的红酒。在走廊两侧铁栅栏后面,则存放着已经灌装完成的红酒。气势恢宏的地下酒窖,引得网友一阵惊叹。

  参观完地下酒窖,来到红酒展览室,网友一人一小杯,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学习品酒。网友孟女士慢慢喝一口干白,在口腔里感受味道后告诉记者,这是第一次那么正规的品红酒,微苦涩,到后面才有点甜味,这和咱平时喝的甜的那种红酒饮料不一样,确实是纯正的干白。“这次活动,学到不少东西,从种植的葡萄到葡萄酒的储存、葡萄酒酿造味道,都是之前所不知道的。”孟女士总结的说道。

  玩转汉诺 每个项目都让网友“陶醉”

  在接下来自由活动的时间里,一家人一起前来的网友,很多人首先选择了骑行三人自行车。爸爸在前,孩子在中间,妈妈在后,幸福的一家步调一致的围绕着汉诺庄园的绿色小道骑行起来,别有一番温馨骑行的浪漫。

  在高尔夫球场,大人、小孩都挥动球杆,打得不亦乐乎。初尝高尔夫的网友们,没有第一次的羞涩,挥杆没有打到球,也是哈哈一笑,继续挥杆;如果打的远,更是一指球的方向,让一旁的网友羡慕下。

  网友宋先生和三个好友一起过来,凭票四人领到240颗球,原本以为“轻松”的打高尔夫,到最后只剩下宋先生一人在打。累得满头大汗的宋先生开玩笑的说道:“看着这运动不太累人,不试真不知道,其实挺锻炼人的。他们三个打到一半都支撑不了了,这不剩下的全让我打了。我现在已经开始慢慢进入状态了,估计再多来几次,我也成为好手了。”

  夏日泡温泉是别样的感觉,温和的泉水“包围”着身体,室外徐徐的微风送来一丝清凉,三五好友聊着天,泡着温泉,喝口饮料,整个身体通体的舒畅。

  王先生夫妻俩悠闲的泡在红酒温泉中,不时聊些家常,非常安逸自得。王太太告诉记者:“家里小朋友已经3个多月了,我就跟着窝在家里3个月,这次好不容易将小宝宝教给他奶奶照看,我们俩出来享受一下。泡在这边,真是舒服。希望以后大众网多组织像这样的自驾游活动,我第一个报名。”说完,王太太不好意思的笑起来。

责任编辑:马震

本文相关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