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滕州 > 滕州资讯

枣庄大众网推出用联通套餐免费装宽带业务

2008年11月06日 10:28作者:来源:枣庄大众网

    枣庄大众网联手枣庄联通推出:“惊喜1+3网友套餐”用联通套餐,免费装宽带!

为庆祝枣庄联通公司与枣庄网通公司成功重组和枣庄大众网月点击量突破600万次,新成立的中国联通公司在业务范围更加健全、信号覆盖更加全面、计费系统更加精确、服务质量更加帖心的同时,针对大众网广大网友朋友与枣庄大众网联合推出“惊喜1+3网友套餐”

 优惠内容:凡枣庄大众网网友,即日起通过枣庄大众网办理下表中任一套餐,除享受套餐规定优惠的话费外,额外赠送三重大礼。

1、签约送家庭宽带。集团客户单位签署担保协议,协议期23年,赠送家庭光纤宽带LAN业务或ADSL业务,赠送期限与协议期相同。(如果用户需要安装的位置不支持LAN业务,则用户可以选择ADSL业务,不补差价)。

2、大众社区注册网友可获赠大众社区大众游戏银子50000两;

3、免费赠送由枣庄大众网与枣庄联通联合推出的惊喜新业务。

 

对外宣传套餐名称

套餐描述

赠送(业务)

省内优惠-102300

日租0.39元,来电显示费0.1/天,市话费0.36/分钟,市话、省内长途、省内漫游在0300元收90元,超出部分实交,其它费用按标准资费收取(最低消费90+月租12=102)

赠送“惊喜1+3网友套餐”

省内优惠-162500

日租0.39元,来电显示费0.1/天,市话费0.36/分钟,市话、省内长途、省内漫游在0500元收150元,超出部分实交,其它费用按标准资费收取(最低消费150+月租12=162)

赠送“惊喜1+3网友套餐”

省内优惠-200700

日租0.39元,来电显示费0.1/天,市话费主、被叫0.36/分钟;月租、市话、省内长途漫游0-700收取200元,超出部分实收,其它费用按标准资费收取

省内优惠-3001000

日租0.39元,来电显示费0.1/天,市话费0.36/分钟;市话+省内长途+省内漫游在01000元收300元,超出部分按标准资费收取

国内优惠-商旅120

0月租,3/月来电显示,全国范围内市话、长途、漫游统一资费0.36/分钟,每月最低消费120元,其他按标准资费执行

国内优惠-商旅300

0月租,3/月来电显示,全国范围内市话、长途、漫游统一资费0.28/分钟,每月最低消费300元,其他按标准资费执行

国内优惠-商旅500

0月租,3/月来电显示,全国范围内市话、长途、漫游统一资费0.25/分钟,每月最低消费500元,其他按标准资费执行

说明:

1、送家庭宽带业务需要签定集团优惠协议4份,协议期为23年,手机号码开通后领取宽带优惠券2份;

2、老联通手机用户不可办理;宽带老用户不可办理,合同到期终止协议可新安装;

3、办理该业务之前,最好去网通了解一下所安装位置的线路情况,因为个别地方线路条件可能不具备ADSL、光纤接入条件;

4、家庭宽带200810月资费标准为(元/户,):家庭ADSL年费480,工料费120(用户如按月缴纳为50/月);家庭光纤宽带LAN业务年费540(用户如按月缴纳为60/月),工料费120。家庭宽带签约时间可以为1年、2年、3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枣庄大众网

本文相关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