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专题 > 枣庄大众网2013年高考特别策划 > 新闻报道

一声感谢赞最美车队 定点接送服务考生

    2013-06-09 16:01:00作者: 来源:大众网枣庄

6月8日上午10点30分,陆陆续续有出租车和私家车出现在三中西校考点附近,这二十辆出租车和7辆私家车,是由市中区交通局和枣庄义工联盟组织,并为考生提供免费接送服务的爱心车队,高考期间共送考生近千人。

    

爱心出租的两位女司机,在等待考生考试结束。

    大众网枣庄69日讯(记者 张乔阳)68日上午1030分,陆陆续续有出租车和私家车出现在三中西校考点附近,这二十辆出租车和7辆私家车,是由市中区交通局和枣庄义工联盟组织,并为考生提供免费接送服务的爱心车队,高考期间共送考生近千人。

    爱心出租 一声“谢谢”是最好的感谢

    出租车司机李师傅介绍,市中区交通局组织出租车提供接送考生服务后,限定名额是60个,但是报名的司机却有百余人。选定的60辆出租车分三个考点进行接送,一个考点20辆,每天接送四趟。

    三中西校考点附近的两位女出租车司机孙守侠和吴修兰,是第三次参加送考 服务。吴修兰回忆到:“今年接送考生的情况比头两年稳当许多。”她告诉记者,第一年参加送考服务时,就遇到过忘带证件的情况,幸好当时及时赶到,安稳送达。今年送考非常平稳,没有出现考生忘带证件的,听说是班主任将证件统一发放。

    孙守侠满脸幸福的说:“我今年接的学生,下车时都很有礼貌,给我说声谢谢。这一声谢谢,感觉特别好,心里特别美。”

    爱心车队 定点接送考生很感动

    在三中西校大门西侧,几辆私家车贴上义工联盟的标志,为考生提供定点接送服务,考生很感动。

    义工联盟副会长克里麦介绍,义工联盟共有25辆车参与活动,其中三中西校有7辆,主要为考生提供定点接送的服务,每一辆车约载4个人,人齐,车就开走送回家,最远的考生家住十里泉、税郭镇。

    家住税郭镇的小赵告诉记者,每天早晨义工联盟的车辆就在家门口等着,接上考生一路直达考点,节省了大量的时间,家离学校那么远,他们坚持接送,很受感动。

    十里泉的小张笑得很幸福:“我平时上课骑电动车到学校需要大约半小时的时间,如果没有这些爱心车,我可能就会让妈妈骑车送,有些耽误时间。现在我考完试直接过来,坐阿姨的车,又快又舒适,真的特别感谢。”

责任编辑:张永

本文相关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