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专题 > 枣庄大众网2013年高考特别策划 > 新闻报道

高考今日结束 考生狂欢家长送花祝福

    2013-06-09 17:13:00作者: 张乔阳来源:大众网枣庄

6月9日上午11点,高考最后一场考试的铃声打响,鱼贯而出的考生脸上露出轻松的笑容,这一抹久违的阳光笑容,也影响着考场外的陪考家长,一个拥抱、一种疯狂、一句安心的话,最后的战斗已经过去,考生和家长都需要享受接下来的轻松时刻。

高考结束,考生轻松的走出考场。

考生走出考场,一脸的轻松。

考生走出考场,鲜花迎接。

高考结束,考生“疯狂庆祝”。

  大众网枣庄6月9日讯(记者 张乔阳)6月9日上午11点,高考最后一场考试的铃声打响,鱼贯而出的考生脸上露出轻松的笑容,这一抹久违的阳光笑容,也影响着考场外的陪考家长,一个拥抱、一种疯狂、一句安心的话,最后的战斗已经过去,考生和家长都需要享受接下来的轻松时刻。

  陪考家长 孩子轻松我们也就轻松了

  10点30分,全副武装的刘阿姨早早骑车赶到考场外,没有焦急,只剩下安心的静等。刘阿姨介绍,三天的时间,孩子是吃不好、睡不好,但是今天早上心情变得比较乐观,主动说起,考完要回家好好的睡一觉。

  “孩子高考,家长比他们还紧张,马上考完了,没有太大的担心了。孩子说考完想去西藏,我们是全力支持,十几年的努力,该让他好好放松放松。”刘阿姨对孩子的计划非常支持。

  在校门口怀抱鲜花的陈阿姨,笑得有些不好意思:“别采访了,我不会说,就是给孩子一个惊喜而已。”陈阿姨告诉记者,今天早上女儿心情因为受昨天考试的影响有些不开心,、送给她一束花,让她开心一下。

  “总算是考完了,现在不想别的,先让女儿放松几天,好好休息休息,希望她能开心面对未来每一天。”陈阿姨看着鲜花有些激动地说道。

  考生轻松出考场 最感谢老师和家长

  走出考场的考生,一脸的轻松,灿烂的笑容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相熟的朋友走在一起,不谈论题目,只讨论接下来的行程。

  一考生走出校门,立刻拥抱住等候在外的母亲,欢呼雀跃的喊着:“考完喽,妈,下午我要玩电脑。”母亲迎接着儿子的拥抱,回应道:“行,随你玩。”

  三中西校的学生在校园内拍毕业照。学生一脸的轻松,完全没有前两天的沉闷。一位班主任站在一旁,几个学生推挤着有些害羞的上前,希望和班主任合照,摆好姿势,倒数一二三,学生和班主任的脸上都露出灿烂的笑容,这的确是值得纪念的时刻。

  三五成群的好友,聚在一起,聊起的话题不是最近怎么过,就是准备去哪里玩儿。男生笑闹在一起,一声起哄,一个男生被五六个好友抬起,玩起男生之间特有的游戏,最后几个男生一松手,被抬起的男生落到地上,疼的叫声哎哟,就撒开腿追起整他的好友,闹成一团。

  实验班的女生手里或拿着一朵鲜花或是一个玩具熊,笑容里有些害羞,闪躲着记者的镜头。询问才得知,这些鲜花和小熊要送给他们的班主任。

  手拿鲜花的小王告诉记者:“我们考完试都轻松了,但是一直陪伴我们的班主任还要继续陪伴下一届的学弟学妹,我们非常感谢班主任对我们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帮助,希望这些礼物能代表我们的感激之情,祝福我们最亲爱的班主任老师。”

责任编辑:马震

本文相关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