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2014专题 > 六六说新闻 > 往期回顾

《六六说新闻》第14期:男子抢劫只为到牢里思考人生

2014-04-28 18:27:00来源:大众网作者:刘亚洲

他说他是因为自己的生活很失意,就想去牢里思考下人生。看到这,胖过说了,我也想去思考下人生,这以后不愁吃不愁喝了!

  大众网枣庄4月28日讯(记者 刘亚洲)由枣庄大众网策划推出的枣庄首档网络视频脱口秀栏目《六六说新闻》今日推出第14期:理科男创业开情趣店,你造吗?精彩内容,不容错过,欢迎点击观看!

  两理科男创业开情趣店 “羞涩”网店已成苏州第一

  现在的大学生创业已不是什么新鲜话题,而如何在汹涌的创业大军中闯出自己的天地,用独特的大学资源帮助自己取得成功?成了很多创业大学生所要思考的难题,而现在大学生的创业思路真的是五花八门啊,尤其是男生们,继温州的一名男大学生盯上了女生用的“姨妈巾”之后,又有两个材料学专业的理科男生开始在淘宝网上做起生意,而他们出售的商品是他们至今从来没有用过也觉得不需要的情趣用品。近4年的时间过去了,这份“羞答答”的生意已成为他们俩暂时的事业。理科男们,这是要火的节奏啊,你们已经成功转型,你们用实践证明了:谁说理科男不能成为把妹高手,再奉上一段视频,看看国外理科男是怎么把妹的。

  媳妇婆婆夜夜共枕 丈夫疑同性恋诉离婚

  都说婆媳关系很微妙,可您见过娶了个老婆却天天陪婆婆睡觉,婆媳二人还一起出双入对的吗,您还别不信,这事就发生在安徽界首市的一对夫妇身上,这对夫妇感情很好,不仅仅是丈夫与老婆关系好,婆媳之间的关系那更是一个和睦,邻居们都羡慕不已,可是,谁知道,就在去年冬天,妻子以暖被窝为由搬进了婆婆的房间,起初丈夫以为自己的老婆还很孝顺,心里还高兴了一番,觉得自己娶了个好老婆,但是,丈夫却长时间的看到自己的妻子与母亲夜夜同床共枕,日日出双入对,就怀疑两人有“基情”,终于起诉离婚,但是,法院却不予受理,在这里六六就疑惑了,难道这婆媳是上辈子的好基友,还是失散多年的母女啊,你说这婆媳关系好也不是,不好也不是,难呐!说到这,我们单位的马胖子坐不住了,说要是他媳妇儿也这样,他就找岳父同床共枕。

  男子抢金链后自首,称想去牢里思考自己的人生

  思考自己人生的方式很多,但是,您见过自己主动到监狱里面去思考自己的人生的“傻子”吗,近日,90后的青年小蔡向浙江乐青市公安局虹桥派出所投案自首,如实供述了自己抢劫一珠宝店内价值万余元的金项链的整个作案过程,动手之前,他还淡然地对未察觉的店员说:“谢谢,你可以报警了。”自首后,民警问及小蔡的作案动机,而她的一席话却让人大跌眼睛,他说他是因为自己的生活很失意,就想去牢里思考下人生。看到这,胖过说了,如果监狱能够开设7天体验课程,我也想去思考下人生,这进去之后不愁吃不愁喝,还有房子住,真不错啊, 六掌柜祝愿胖郭,去追随你的梦想思考你的人生去吧,我会把所有的工资都用来给你买肥皂的。

  南广学生发明“外卖神器” 盒饭20秒飞到六楼

  看看这位思考人生的小伙,再看看下面这位小伙,哎,大家都是同龄人,咋差距就这么大呢,近日,中传南广学院艺术设计专业大三学生小周为了让大家不出门就可以享受到可口的饭菜,发明了送外卖的“神器”,用一个模样类似老式纺纱机的装置把装钱的布兜摇下楼,等外卖师傅把盒饭和找回的零钱装进布兜,再把布兜摇上来,盒饭就到手了……,这样一来,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某宿舍的11名男生再也不用为从6楼跑下去拿盒饭而发愁了,只要转下轮子,短短20秒,就能把一楼的盒饭“运”到宿舍,有网友就说了,“同学,你们这么懒,你们家里人知道吗?不过这位同学也有话说了,要说懒的话,那洗衣机洗碗机什么的不都是因为人们怕洗碗怕洗衣服才发明出来的吗,别说,还真有点道理,这正是科技改变生活,懒人推动进步啊!

  傻缺男青年 没事吓女友

  热恋当中,很多男士都表现得特别的好,对女朋友又体贴又周到,当然,人间总有奇葩在,比如接下来这哥们,他没事就喜欢突然来一声来吓唬女朋友,就熬那么一嗓子,并且他还以此为乐,这是想孤独终老的节奏吗?

  女儿写作文不知桃花长相 妈妈包下一座山

  据重庆晚报报道,因为自己的女儿在写作文时,不知道桃花长得什么样子,什么味,这位妈妈甘女士发现自己的女儿对大自然太陌生了,就斥巨资在北碚区三圣镇板桥村包下了一座山,大约有20多亩,这座山上种有果树,蔬菜,野菜,而他包下这座山的目的就是可以让女儿近距离了解大自然,带孩子体验农耕的乐趣,六六不得不说,这位妈妈真的是为了女儿下了“血本”了,同时六六也为这位妈妈捏了一把汗呢,你说,万一这孩子写的作文是“我心目中的外星人”,你得怎么办啊,不过,六六也不得不佩服这位妈妈,真是“可怜天下父母心啊”!看了这消息,我们枣城新画像的摄影师杨文昌疯狂了,说如果他妈妈也像这位妈妈那样就好了,这样他天天都会老老实实的写有关女朋友的作文,以解他对女友的相思之苦啊!

  获取更多新闻资讯,您可以登陆枣庄地区唯一具有新闻采访权的网站——枣庄大众网,也可以登录枣庄人的精神家园——鲁南论坛参与我们的活动,还可以拨打新闻热线5210000为我们提供新闻线索,另外,搜索关注官方微信悦活枣庄和悦活滕州之后,您就可以用手机看六六说新闻啦。感谢滕州怪味服饰和安化黑茶馆对本栏目的支持。

  听奇闻趣事、看市井百态。好的,今天的六六说新闻就到这里了,我是掌柜六六,下周一再见!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马震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7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zdz@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